用户心得:#技术宅男#坚果云解决他的安全困扰

警察叔叔的自我介绍

我叫黄文迪,是陕西省宝鸡市乘警支队一个民警,心里却怀着IT男的心,当然不可否认的是,我也是一个宅男,而且是常年的宅男,聊微信,把妹,这些词也是经常被同事描述到我的头上。

安全问题是他最大的困扰

警队有非常多的文件需要下发通知,然而我对微信的文件管理功能,很模糊,直到遇到了坚果云,他们解决了我很看重的麻烦(安全),对,就是安全,银行级别的Htpps安全性,让我更加信任他们,在今后的工作我会更加得心应手,并推广给我的同事。

 

警队同事经常用微信给我发通缉犯的文件,还有上头的文件,那时候我觉得微信挺方便,不过从有一次任务过程中,我发现微信对于别人发来文件,格式兼容不是很好,甚至有一次因为网络的问题断开,不能再次接收。

 

后来我想到了同步盘,不过我对安全性比较担心,因为通缉犯文件,和警队资料,我都会选择上传上去,以备不时之需,后来在网上聊天的时候,偶然得知,有坚果云这个同步网盘,我慢慢的开始对这个公司关注。

当然了,今年4月的网盘关闭潮让我对坚果云,有丝担心,害怕他们会因此也陨落在这波浪潮中,然而事实是,他们坚持了下来。相比国内其他某些厂商,动辄修改你的文件,进用户的网盘如自己家一般,我可没有那么大度,默默的卸载了XXX,建立了IIS服务,使用上了坚果云的WEBDAV服务,(不然宅男也白当了)广告我也很讨厌,各种开机提醒,不胜其烦,当然了要是国内的其他厂商支持了WEBDAV,对一类技术型宅男,他们的网盘成了一个活塞工具,只是我们的文件免费进进出出,相信国内的巨头不会甘做免费容器。

 

最喜欢坚果云的无缝体验

我是从网友一次偶然聊天中得知,我觉得以后的日常工作,应该有了得力助手了,其实内心也不敢肯定,我主动去下载坚果云,下载下来试用了下,发现这个同步网盘,是有着浓厚的技术风,非常棒,可是我更喜欢无缝体验,于是果断购买了坚果云网盘会员,但是我却卸载了坚果云客户端,建立了IIS网络驱动,因为觉得这样才更符合无缝这个词了。

 

与Scanner Pro的结合使用

我每次去警队出车,总是能接到上头关于这趟车有可能出现的网络逃犯,和逃犯文件,我总是在考虑如何将纸质文件更好的保存下来?这时,看到了坚果云官方博客推荐Readdle旗下扫描软件Scanner Pro,我去AppStore一看,(内心OS:这么贵?够买两包烟了,算了,工作出问题,两条烟都不一定能解决)直接一狠心买下来,用了下,太爽了!直接扫描完毕,自动归档设置好的坚果云文件目录里面,真的不能再简直了。

 

我和几个同事账户有一个共享同步文件夹,谁在警队值班,直接把下发到警队,下发到警队,警队同事把通知资料,存到共享文件夹,(这里说一个非常期待的功能,共享文件夹加入新文件,或上传了新文件,坚果云手机客户端,可以通知到用户)这真是极好的,哈哈哈。

 

我对坚果云没有太多的建议,一句话,做好就行,以用户为角度去出发,至于期许还真有,希望能把客户端集成到windows资源管理器。

最后,附上坚果云和Scanner Pro的下载地址,两者结合起来使用可以很方便地将纸质文档转化为电子文档。

坚果云官网

Scanner Pro官网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