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云发布Android新版本 离线收藏大增强

近日,坚果云发布了新的Android客户端2.3.7版本。其中,更加强大的离线收藏功能成为2.3.7版本最引人关注的亮点。

新版Android2.3.7版本新增的功能包括:

1 增强了离线收藏功能,现在没有局域网也可以更新收藏的文件夹了。

2 同步文件夹也可以被收藏。

3 增加了文件夹/文件重命名的功能。

4 增强文件上传选择界面,现在支持SD卡多选文件批量上传。

离线收藏功能大改进,没有局域网也可以更新收藏文件

之前我们在坚果云的离线收藏这篇文章中介绍,当同一局域网内有启动了坚果云客户端的电脑,每次启动手机上的坚果云,它都会自动检查更新并下载指定文件夹中的内容。更棒的是,如果你使用的是Android平台,即使没有启动坚果云应用,它也会在有更新是自动帮你同步文件,完全无需手动更新。

在这个新版本中,我们改进了离线收藏功能,局域网中即使没有发现电脑客户端也可以更新收藏了。

同步文件夹也可以被收藏

现在开始,同步文件夹也能像其他普通文件夹一样离线收藏了,非常方便。只是不要贪心哦,收藏太多无用的文件夹会占用手机外部存储的。

重命名功能

新版本加入文件夹/文件重命名功能,你可以在手机上重命名文件了,管理文件更加方便了。

支持批量上传

现在从坚果云的文件上传选择界面上传文件时支持多选了,你可以批量选择文件进行上传,而且不单是同一个文件夹下支持多选,你也可以在不同的文件夹下选择文件,一样可以批量上传。

除了以上四大升级特点外,新版Android客户端在提升用户实际体验方面也做了优化。

 

坚果云发布Android新版本 离线收藏大增强》有2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用户心得:创业者的沟通工具 | 坚果云博客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