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技巧 | 坚果云离线收藏功能的使用

在假期开始前,把可能会用到的工作资料提前在坚果云App上离线收藏吧,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您可以通过访问坚果云中离线收藏的文件夹访问需要用到的文件,等到有网络的时候坚果云会自动更新上传,无需手动操作,方便快捷。

 

这样假期期间即使有紧急的工作需要处理,在外也能在手机上及时分享资料给其他同事,坚果云全平台同步支持,在家登录账户也能及时获取工作资料。坚果云会自动更新收藏文件夹,从局域网内的桌面客户端下载最新文件,速度快,耗电少,离线访问更方便。

操作步骤

打开坚果云客户端,进入【我的文件】,向右滑动文件夹,然后点击【离线收藏】即可,收藏文件夹数无上限。

Spotlight搜索

iOS版本9.3.4及以上,使用iPhone的Spotlight功能,可快速搜索到在坚果云中离线收藏的文件/文件夹并跳转: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码关注坚果云微信公众号获取: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