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移动办公浪潮来临,坚果云企业网盘助你一臂之力

随着外部环境的成熟以及内部需求的放大,企业移动办公市场正在迎来爆发期。在移动办公快速普及的今天,企业内部的流程审批、企业间的业务往来等都已经能够借助移动应用搞定,通过消息推送机制实现企业与客户、企业与员工之间的快速精准互动。而作为企业移动办公必不可少的环节,在移动设备上的企业文件的有效存储管理常常制约着办公效率的提升。

 

据IDC预测,中国企业级移动应用在2017年将达到41.5亿美元,复合增长率为45.3%,空间巨大,中国的企业级移动应用生产圈和市场已经形成相当大的规模。坚果云企业网盘作为国内首批致力于提供企业文件管理解决方案的企业网盘,将安全性和易用性完美结合,方便企业随时随地查看、编辑工作文件,实现便捷高效的移动办公。

 

作为一款优秀的移动办公工具,坚果云企业网盘具有以下几大特色功能:

  1. 全平台支持:无论是电脑、笔记本、手机亦或是平板,都可以登录坚果云,随时随地调用所需要的文件完成协作。这个好处对中小企业实现中小企业移动办公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因为大多数员工可能已经拥有至少一个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可以使用移动设备来完成他们的工作。
  2. 文件预览查看:支持包括Office、PDF、TXT在内的多种格式文件的预览,让您在手机端直接查看办公文件。
  3. 历史版本记录:用户可以通过坚果云电脑客户端和网页端随时随地查看、下载文件的历史版本,防止因误删除、误修改造成的文件丢失。
  4. 细致的权限设置:提供高达7级的权限设置,文件所有者对文件使用者可灵活设置权限,保障数据安全。你的数据请安心操作,加密设置,提供百倍安全系数。
  5. 支持手机端将文件一键分享至短信、微信、QQ,让沟通来得更快一点。
  6. 支持建立外部协作文件夹,和合作伙伴、客户沟通更规范,更方便。
  7. 文件自动同步:同步端让本地文件与云端实时同步。同事对文件的更新下一秒即出现在你的本地文件中,协同合作效率更高。
  8. 多重加密:采用网银和军方级别的AES-256和SSL级别加密,是目前相对最安全的加密系统。

坚果云企业网盘适合各类规模的企业和团队使用,帮助用户轻松实现文件备份、分享和移动访问,利用其多项企业管理功能,可以实现便捷高效的协同办公,帮助企业提高文件管理效率,从而带来直接的经济效益。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坚果云

欢迎试用坚果云企业网盘团队版,让你的团队效率飞起来!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