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Box身上国内企业网盘能学到什么?

作为企业级云存储领域的开拓者和先行者,Box企业网盘多年来一直把控着企业云存储的头把交椅。Box企业网盘服务的文件存储和安全的隐私功能设置专为企业用户打造。除了基本的云存储设置之外,Box企业网盘还可以让你随时和同事共享文件、或者方便的进行团队协同办公。

 

Box企业网盘还会给予你细致的用户权限控制。比如说,你可以决定哪些人可以浏览并开启预定的文件夹和文件,以及谁可以上传和编辑文档。你甚至还可以使用密码来保护独立的文件,或是为分享的文件夹设定失效日期。

 

除了日常的文件存储管理之外,用户也可以在Salesforce这样的第三方软件中直接调用存储在Box中的文件,国外大部分的软件也提供了通过Box网盘进行数据同步的选项。

 

从本质上来说,Box企业网盘为企业提供的其实是一个文件管理系统,通过这个系统作为中介,用户可以轻松地在各种第三方应用中调用、查看存储在Box中的文件,省去了在不同应用中拷贝文件的烦恼。

 

那么从Box身上我们可以学习到什么呢?

 

坚果云企业网盘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云存储服务供应商,不仅融合了Box的众多优点,也根据国内的情况做出了很多更加适合国人的功能创新。

 

在主要功能上,坚果云企业网盘继承了Box的优点,支持所有主流平台的数据同步,方便团队和企业进行文件存储和协同办公。通过使用坚果云企业网盘,您可以轻松地实现文件实时共享、企业知识管理、团队权限设置等功能。坚果云也提供了对WebDAV协议的支持,让用户可以轻松地通过坚果云同步第三方软件的数据。增量同步、历史版本等功能也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

 

和Box一样,坚果云企业版也支持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进行深度的定制,保证用户能够在不改变平时工作习惯的基础上拥有更好的同步体验。在安全性上,坚果云网盘在数据传输采用了网银级别的SSL加密,文件数据从用户的电脑传输到坚果云服务器需要经过互联网,在这一过程中会经过多个路由器,SSL加密方式指在文件进入互联网之前对其进行加密,加密后的文件在经过路由器时,即使该路由器被黑客监控,黑客也无法读取。确保传输速度的同时,大大提高了文件传输的安全性。第三方测评提供商Qualys的测评报告显示,中国众多企业网盘服务商在数据加密安全性测试中,仅有坚果云一家达到A等级,在这一点上和Box企业网盘不相伯仲。

 

坚果云企业网盘适合各类规模的企业和团队使用,帮助用户轻松实现文件备份、分享和移动访问,利用其多项企业管理功能,可以实现便捷高效的协同办公,帮助企业提高文件管理效率,从而带来直接的经济效益。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坚果云

欢迎试用坚果云企业网盘团队版,让你的团队效率飞起来!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