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翻墙也能用的Dropbox同步盘——坚果云

Dropbox作为目前口碑最好的同步盘,具有全平台同步、增量同步、高扩展性等优点。用户可以通过Dropbox轻松地同步自己的所有文件,随时随地查看、编辑、分享。但是再目前Dropbox访问不便、传输速度不稳定的情况下,我们有什么别的解决方案来进行多平台的文件同步呢?

坚果云同步盘是一款支持所有主流平台的企业网盘应用,通过实现文件自动同步、文件共享、协同办公等功能,帮助企业和个人改善工作效率。你可以将电脑上的任意文件夹同步至云端,如此一来,就可以在你的所有设备上打开、查看、共享它们。

Dropbox最令人称道的功能便是文件的全平台同步功能。Dropbox可以让用户同步任何放在Dropbox文件夹根目录下的文件,而且支持文件共享,可以随时将您已同步的文件共享给别人。

但是有一点不便的是,Dropbox只能同步在指定文件夹下的文件(夹),而坚果云同步盘支持电脑上任意文件夹的同步(不限制数量),您可以选择将文件夹设为个人同步文件夹或者设为多人同步文件夹并与您的伙伴共享,当文件夹被共享后,文件发生任何修改都会被及时同步,拥有共享权限的所有成员设备中也会被及时更新。你也可以通过邮件或网页链接将资料文档共享给其他人,即使对方没有坚果云账户,也能对文件进行预览、下载等操作。

在国外,Dropbox的传输速度在各类王牌中名列前茅,无论是上传还是下载基本都能够跑满用户的带宽,它的增量同步功能更是大大加快了大文件传输的速度。

但是在国内由于种种原因,Dropbox的上传下载速度并不尽如人意,而这一块往往是用户最关心的部分。坚果云在国内多地部署数据中心,保证文件传输高速稳定。国内独家的增量同步技术(当文件发生修改时只上传修改部分,不将文件整个重新上传)也帮助用户节省大量上传时间。对于某些类型的文件,例如Word文档、数据库存档记录、邮件附件、psd,svg等设计源文件,该技术能大大提高文件的上传速度。

此外,历史版本对比、支持WebDAV、文件编辑自动锁定功能以及清爽简洁的用户界面坚果云也让使用体验更佳,这也帮助坚果云在用户之间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因其简单易用的特性,被众多用户亲切地称为“中国的Dropbox”,是企业及个人用户的靠谱选择。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码关注坚果云微信公众号获取: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