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云,它可能是国内用户体验最好的网盘了,你用过吗?

又和大家聊科技了。坚果云,它可能是国内用户体验最好的网盘了,你用过吗?坚果云网盘的slogan写道。 很多朋友可能不知道。 我甚至没有听说过拥有500万以上忠实用户的国产云盘。 如果您知道Dropbox的话,我相信您会对接下来介绍的是“中国版Dropbox”,很感兴趣。

应该有的东西都有;专业的网盘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素质呢?足够的空间、不受限制的上载下载、方便的操作步骤、安全登录和共享认证。是的,刚才说的“坚果云”都有,在七年的沉淀中,现在像精心磨练的艺术品,应有的东西都有,一分也不多,几乎没有缺口。是的,评价中的体验很优秀,也许很夸张,但这不会影响坚果云的品质。坚固的云具有支持windows、macos、Android、IOs、Linux、windowsphone平台下的版本。 无论您在哪个系统上,真正的平台都可以随时与指定的文件同步访问。也许你已经开始想象坚果云的样子了,但是炫耀一下,金钱一定有*格的应用。 正好开始介绍其基本功能,一起看看吧。看起来和你想的有点不同,但麻雀小,五脏俱全,界面非常简洁,没有什么复杂的要素,应有的功能也不少。

 

同步文件基本上是最能理解其意图的功能,市场上许多具有同步功能的云磁盘只能与单个固定目录中的文件同步,但坚固的云不仅仅是如此坚果云提供两种同步方式,一种是在客户端操作,创建同步文件夹的功能,可拖动其中一个文件夹进行同步。不仅如此,坚果云还实现了“看文件的历史版本”的功能,对于很多文字作业者和设计者来说,在修正了文件和设计原稿无数的版本之后,经常发现以前的版本比较好,发现了其“完美”版本的文件此时,出现了坚果云的强大作用,对于同步的任何文件,不仅通过每次变更来同步新版本的文件,旧版本的文件也必须保存在云中,需要某个过去版本时选择下载即可。看到这个,我开始稍微理解为什么要把坚果云比作艺术品呢?同样,该功能也有两种操作方法。 选择并显示客户端拖动和文件右键单击菜单。 我们还是建议您熟悉第二个操作,忘记客户端的存在。

 

值得注意的是,文件的历史版本不会消耗云磁盘的容量,而是存储有时间限制。1 .个人免费版用户可保存一个月的历史版2 .个人收费版用户可保存三个月的历史版3 .团队版本的用户至少可以保存6个月的历史版本4 .对于超过时间的历史版,现在坚果云没有删除,但随时保留从服务器删除的权利。文件共享作为一个云,共享功能当然是必不可少的,熟悉的两种操作方式,坚固的云无论什么细节都考虑到对客户机熟悉的用户,但主张让用户使用,使客户机飞行可以将内容共享作为访问链接发送给其他用户,然后通过直接打开链接来选择下载。网站可以管理我的共享,取消共享内容,客户端和网站可以设置用户、到期日、访问密码、下载权限等共享。

 

使用云盘所需要的基础功能均已考虑,非常完善,高质量的应用理由如此,有良好的需求分析和设计,实现了。网盘/云盘/个人网盘只改善效率,不改变习惯谈谈坚果云的slogan。 这也是他们的设计理念,确实是他们干的。 如前所述,坚果云在尽量满足用户的习惯操作的同时,将坚果云看作系统附带的目录和驱动文字,像复印和粘贴一样引导用户使用该云盘。在macos中,由于坚果云作为用户的目录连接到finder,因此无需打开客户端,所有文件操作都可以在原来的文件夹中进行,偶尔组合右击菜单,与系统目录基本一致。在windows中,坚果云作为与c盘、d盘等本地磁盘并列的一个驱动器文字存在,不仅不能安装软件,而且不仅能完全作为硬盘使用,还能进行云同步。在Android和IOs中,基本功能与许多网络磁盘app的操作相似,文件上传、下载同步、收藏等多数是邮件抽屉,是非常值得称赞的功能,在以下章节中介绍。

 

另一个区别是IOs方面除了上传文件,还支持照片的自动备份,每次在相册中添加一张照片时,都可以与云同步。Linux和WP方面因设备限制还不能评价,需要的朋友可以自己体验。相比之下,坚果云在计算机方面的使用更加方便,功能也更加完善。主张“真正的技术是不让人感觉到存在”,达成了一定的目标。做得更好坚果云能成为国内声誉最好的云盘,不仅介绍过的部分,特殊功能非常好,必须单独提及。微信抽屉和坚果云可以打开此功能。 微信的文章可以直接以pdf格式保存,并与云同步。 即使遇到了很棒的内容,也不必再复制麻烦的剪贴图和文字了。在增量同步、坚果云中,如果同步文件发生了变更,则可以直接保存文件的变更部分,而不会损坏文件,无需重新上载整个文件,节省时间,高效率。增量同步支持的文件类型也非常丰富,支持日常使用的不可用文件格式的坚固的云。

 

第三方应用程序支持和坚固的云与office 365完全集成,是国内唯一支持webdav的云服务,可以使用office软件编辑文档并直接与云同步。 它还支持非易失性应用程序,使用户能够同步数据。安全性、坚果云非常重视安全问题,正如官方提供的那样,采用了网银级SSL数据传输加密和军队级AES 256存储加密,我也不知道,但感觉非常高。希望坚果云能继续下去,不要忘记初心,从今天开始我也是你们的忠实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