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云获豌豆荚设计奖 实用的网盘类生产力工具

豌豆荚设计奖是豌豆荚每周颁发的App奖项,该奖项主要颁发给豌豆荚官方认为设计上有新意有创意的App,其目的一方面在于让优秀的App更多地让大众知道,知晓其设计理念,另一方面也是想促进Android应用的设计质量。同时该奖项不接受广告合作,保持了奖项的中立与客观。

 

以往获得过豌豆荚设计奖的App包括每日故宫、纪念碑谷2、VUE等优秀且耳熟能详的App。他们都包含创意与想法,你可以在每一款豌豆荚设计奖的获奖App中看到开发者对应用的热情。

53f07dc2f95d400e9b21728c08a6ef1d

就在上周,第350期豌豆荚设计奖已经产生,获得本次豌豆荚设计奖的是同步网盘“坚果云”。豌豆荚官方在评语中写到:“坚果云是一款非常实用的网盘类生产力工具”。坚果云之所以能够获得豌豆荚设计奖官方的青睐取决于以下几点:

 

【从使用需求出发】

坚果云的同步功能帮助用户在不同设备中直接获得同一文件,免去了工作和学习中多设备造成的数据不流通的困扰。用户只要需要将文件放入“我的坚果云”文件夹或直接将原文件夹设置为同步文件夹,之后所有文件的删改都会自动通过坚果云同步到所有设备上。

另外坚果云的同步+分享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手机就将其他设备中的文件分享给他人,实现了移动办公。
【拒绝限速和广告】

坚果云十分少见地没有在应用中加入一丝丝的广告内容,真正让应用做到了“干净”的用户体验。同时坚果云为了用户体验还拒绝了限速的策略,不管是免费用户还是付费用户,都可以享受他们应得的网络体验,保证了“同步”功能的极佳体验。

坚果云对安全也保持十分严格的标准,支持微信、短信、Google二次验证,保证用户数据不流失。

 

【向第三方应用开放】

不同于其他网盘往往只为自家生态内应用服务,坚果云是国内唯一支持WebDAV技术的网盘。WebDAV技术可以简单理解为向第三方应用提供了连接坚果云的接口,从而第三方应用用户可以将坚果云作为应用的云端,目前像WPS、PDF Expert、Notability、网易邮箱大师等应用都已经支持这项功能。

 

此次坚果云获得豌豆荚设计奖后,希望坚果云可以在这条少有人走的网盘道路上继续走下去,也希望豌豆荚设计奖能够长久地存在下去,为应用爱好者提供很多好玩实用的应用。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