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7001:企业网盘坚果云为用户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互联网时代,企业要想走得更长远,必须注重对数据资产的安全保护。作为国内企业网盘领域的佼佼者,坚果云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专业的企业网盘服务。在「技术+服务」的核心理念的指导下,用实际行动:技术(SSL军方加密传输及AES加密技术)来保护用户的隐私,保障信息安全;用完善的客户服务(一对一客户顾问、人工智能等)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有效的客户体验。

那普通用户究竟该如何去甄别一款软件的安全性呢?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支两招:

 

1、国外权威或中立机构的技术性测评

如SSL Server Test 这个专业第三方测评网站:

输入网站网址就可以看到一个网站的安全性怎么样,结果主要反映的是,用户在向服务器上上传下载文件过程中的安全性,A为最高等级,F为最低等级。等级越高,表明用户数据在传输中越安全,不容易受到攻击或者被窃取,这个对企业网盘用户来说当然是最重要的。可以看到,企业网盘坚果云被评为最高等级A级。

 

 

2、含金量高的专业认证

在软件行业,涉及到信息安全管理方面的就非ISO27001认证莫属了。

ISO 27001是“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要求” (Specification for 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s),是在组织内部建立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MS)的一套规范,其中详细说明了建立、实施、运行、监视、评审、保持和改进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模型和要求,可用来指导相关人员应用ISO/IEC 17799,其最终目的,通过规范的过程,建立适合组织实际要求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ISO27001的申请条件和认证材料十分严格,而且认证审核周期,一般而言,从组织启动 ISMS(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设项目开始,到最终通过审核,至少要有半年时间。这还不包括获取证书的时间。

目前,全球已有许多企业申请了这个认证,像大家熟知的IBM、亚马逊的AWS、Dropbox、坚果云等,都拿到了该认证。

 

报道来源:ISO27001:企业网盘坚果云为用户信息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