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盘哪个好?可以实现自动同步

什么是同步网盘?用比较通俗的话术来解释就是:在公司电脑,这个软件随着电脑启动,指定一个同步文件夹,这个文件夹内的任何文件夹有更新或修改,就会自动同步到云端(无需手动上传)。然后回家打开家里的电脑之后就可以自动同步,就可以看到这个最新的文件,当然前提是两个电脑都安装了这个软件。

比如快盘、坚果云都是自动云同步的,但是微云、百度网盘不是,微云和百度网盘需要额外的操作“上传”“下载”等操作。国外的Dropbox也是自动同步的,但是用起来不方便需要科学上网,而快盘也已经关闭了,坚果云同步网盘是个不错的选择。

操作方便,无感同步

除了自动同步之外,坚果云同步网盘与其他同步网盘相比操作更方便,只需要像平常操作文件夹一样操作就可以完成同步,支持任意文件夹的同步,而不必像其他网盘一样需要将文件拖动到指定文件夹才能完成同步。

全平台支持,随时随地移动办公

坚果云同步网盘全平台支持,电脑客户端、手机移动端、平板电脑均可登录同步。在外出差或者等待候机过程中即可移动办公。坚果云同步网盘支持离线访问和修改文件,联网后就会自动同步。

多重安全保障,可靠放心

坚果云同步网盘采用军方级别加密,完全不必担心数据泄露问题。通过坚果云分享的外链可以设置密码和过期时间,禁止隐私泄露和私用。

实时备份,保留文件历史

坚果云同步网盘可保留三个月的历史文件,可随时下载比较任意历史版本。电脑中病毒或者误删文件可以使用坚果云同步网盘的文件时光机功能在回收站找回。

在同步网盘这方面,坚果云同步网盘可以说是专而精,可以说是国内做得最好的同步网盘了。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