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企业网盘移动办公如何确保数据安全?

企业网盘作为一个云存储服务产品,同时也是提高办公效率的神器。使用企业网盘可以随时将文件共享给远在千里之外的同事,即使大洋彼岸也可以实时更新,在外出差仅需要手机或者iPad就可以移动办公,大大提高办公效率。但是很多人可能会有一些顾虑,那就是通过企业网盘来存储和传输数据是否安全可靠呢?

作为一款专业的企业网盘,坚果云的回答是肯定的。

首先,坚果云企业网盘采用被军方和金融行业普遍认可的最安全的AES算法对数据进行加密传输,即使最厉害的黑客也无法获取用户的数据,另外文件块上传到服务器上之后,坚果云会用算术编码将文件块存储在彼此隔离不同的故障单元中,任何单元损坏,坚果云都会自动进行数据恢复。

其次,在文件管理上,坚果云企业网盘可根据团队成员的不同职责设置不同的权限。比如,公司的某些机密文件只希望少数人看到,而公司章程则希望被阅读但是不能被修改,市场部的文件不能被产品部看到等等。坚果云企业网盘可设置的权限包括上传下载,仅上传,仅下载,仅预览等。无权限用户则无法访问团队的任何文件,避免因人为原因造成的文件泄露。

最后一点,坚果云企业网盘会把团队所有被删除的文件保留至少三个月,允许用户随时恢复,再也无需担心重要资料被误删除或者因病毒丢失。同时坚果云企业网盘会保留文件修改的历史版本至少三个月,可随时恢将任意文件恢复到指定时间的版本。

所以,完全可以放心地将文件保存在坚果云企业网盘,并利用其便捷的功能提高工作效率。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