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办公或成事实,企业网盘助力移动办公

摘要:空中办公时代到来,坚果云助力移动办公

据彭博社8月15日消息,中国民用航空局飞行标准司运输处处长朱涛称,对限制机上使用电子设备规定的修订,已经在走立法程序,相关规范将在今年年底或2017年初时公布。如果获得批准,乘客将能够在巡航高度用智能手机上网、使用微信等应用程序以及进行网络购物。对于那些经常出差的人来说,空中办公的时代可能就要到来了。

根据现行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标准管理条例,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航空公司目前要求乘客关闭手机。但是,许多航空公司允许使用不会干扰飞机无线电信号的其它电子设备,例如平板电脑。对于那些经常需要出差的商务人士来说,在出行的时候办公是在所难免的,而以往由于在飞行期间没有网络,我们只能做一些文件的编辑工作,却无法进行与同事或者合作伙伴的交流和文件分享。

对于乘客来说,这一限制如果得到解除,无疑是一桩天大的利好消息。如果真的开放了空中互联服务,对于销售、记者、律师等经常需要出差的职业来说,能够在飞机上办公毫无疑问可以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如何在飞机或出差途中也能高效办公呢?

中秋将至,放假期间,如何在家或者在外也能及时的响应工作需求,将工作资料及时分享给其他值班同事或者客户呢?笔者推荐使用坚果云网盘。坚果云是一款安全、便捷的网盘工具,除了文件同步、共享和备份功能外,坚果云也是国内唯一支持所有平台使用的同步网盘。

使用后可以在任意设备上查看并且编辑、共享Office文件,保存后文件就会实时通过坚果云网盘上传同步到云端服务器。以记者这一职业为例,通常在一个场所追踪完热点后就需要前往下一个场所,稿子往往就是在路上赶出来交付的,只要在地铁或者其他交通工具上将稿子写出来上传到坚果云,编辑部的同事就可以实时在坚果云的同步文件夹内看到,然后进行修改排版发布,不错过任何一个热点,移动办公更有效率。办公人群的工作资料通常存储在公司电脑中,放假期间如果不想背着笨重的工作电脑回家,可以将需要的工作资料上传到坚果云,在家里的电脑或者手机上也可以及时的查看和共享。

坚果云的特色优势

1、自动同步:坚果云的主要功能是帮助实现文件的即时同步和备份、共享,文件发生更新后会被自动同步到云端,不需要再手动上传;

2、任意文件夹同步:电脑上的任意本地文件夹都可以同步到云端,在其他所有设备上登录同一账号就可以查看、下载;

3、智能增量同步:国内独家的增量同步技术,实现智能增量同步,当用户修改文件时,在同步时只上传文件中修改过的部分,并不把整个文件全部重新上传,有效节约文件同步的时间,尤其是针对较大文件如ai、psd等设计文件时,节约大量上传时间。

4、文件自动锁定。多人共享的Office文件,如果有人打开编辑,则系统自动锁定该文件,无需手动锁定,其他人只能打开查看,此时文件为只读状态,避免多人同时编辑造成错乱。

5、军方、网银级别加密。坚果云采用网银级别的SSL数据传输加密和军方级别的AES256存储加密,保证数据安全。

安全稳定:优秀网盘服务的基石

安全稳定是云存储服务的基石。坚果云已通过数次国家级安全检测,包括来自总参旗下的信息安全部队、国家保密局、公安部、上海信息安全评测中心的渗透测试,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安全防护系统,运营数年来从未发生任何事故,服务从未间断。目前,坚果云拥有业内最高的市场占有率,服务上万家企业,数百万个人用户,管理超过10PB文件,用户涵盖各行各业、不同规模的企业,凭借安全稳定的产品性能成为了网盘市场中口碑领先的产品。

相信在将来,不管在飞机还是高铁上,不管使用手机还是其他移动设备,都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工作文档的编辑,而同步网盘的有效利用,也能帮助用户在节省文件管理时间的同时,大大提高移动办公的效率。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