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4.5.8.4发布 | 版本更新日志

iOS 4.5.8.4新版本发布,新增了几个电脑客户端中的功能,很实用,方便各位在手机上也能及时查看更新文件、与同事朋友更好的协作。

——坚果云技术团队

您可在App Store中进行更新,或点击此处下载最新版本的坚果云App应用:

以下是几个实用功能介绍:

分享图片到微信

已同步到坚果云的图片文件,分享时选择“微信”分享后,在微信中直接是图片预览模式(此前分享后是坚果云链接的模式)

查看文件历史版本

选中需要查看历史版本的文件,手势向左滑动,文件【详细信息】中可看到历史版本,免费用户保留1个月内历史版本,专业版/高级专业版用户保留3个月内历史版本。

恢复文件历史版本

查看文件历史版本后,可选择任意版本进行恢复操作。

【注意】选择恢复版本后,默认执行版本覆盖操作(比如说:一个文件有A、B、C三个版本,当前版本是C,选择恢复到版本A之后,C被A覆盖,C版本变成另一个历史版本D,也可进行恢复操作)

查看文件最近更新

与电脑客户端功能相似,手机中打开坚果云App,进入某文件夹,选中右上角【编辑】→【最近更新】,可查看到此文件夹下的文件更新记录,方便了解共享文件夹的协作进度。

【离线收藏】中支持文件搜索

在【离线收藏】菜单中增加了搜索框,可以输入标题关键词找到离线收藏的文件or文件夹:

优化照片自动备份

因iOS系统限制,之前在坚果云App自动备份照片时若中途返回主屏幕,会停止备份。新版本中优化了这个问题,即使回到主屏幕,只要不退出坚果云应用,后台也会自动备份照片。

 

iOS 4.5.8.4完整更新日志

增加分享原始图片到微信

增加查看文件历史版本

增加恢复文件历史版本

添加应用内搜索

增加查看文件更新记录

增加后台自动备份照片

添加崩溃记录日志

修改设置界面

修复iOS 10中的功能适配问题

修复若干Bug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坚果云

欢迎试用坚果云企业网盘团队版,让你的团队效率飞起来!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