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行业 | 不错过走在行业前列的机会

坚果云深入每个行业,研究行业内对于企业文件管理、企业效率提升的真正诉求,帮助实现文件同步、文件共享、协同办公、移动办公等需求。目标是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安全、更专业的企业网盘服务。

今天的行业案例主人公是:盈城律师团队

盈城律师团队,依托于亚太地区最大的律师事务所盈科律师事务所,立足深圳,面向全国,专业从事建设工程法律领域的法律服务。

团队成员包括深圳市律协协会建设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志强律师、盈科律师事务所建设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胡玉芳律师等,在建设工程法律领域深耕十余年,出版有《项目经理的法律课堂》、《建设工程纠纷诉讼实务指南》等专业书籍,有非常丰富的建筑行业经验及法律实践经验。

选择坚果云因其稳定性

盈城律师团队在了解到坚果云之前一直使用金山快盘进行文件的同步和共享,但在使用过程中,他们也经常出现无法同步、同步过程中经常发生文件冲突的情况。在16年年初经朋友介绍了解到坚果云并开始使用,谈及使用感想,团队中的王志强律师评价说“快盘最近终止了服务,只能说我们有先见之明了。”

 

自使用以来,坚果云主要为团队解决了以下几个问题:

移动办公

其实大多数时候,我们都不在律所办公,要么在出差,要么在家中,如果有紧急的文档需要处理又无法及时调取的话,会非常麻烦。

律师团队经常遇到的一个问题是文件在办公室和非办公室之间的传递问题。律师的工作以文档处理为主,但律师又经常不在律所办公,有时在出差途中,有时在家里,这时如果需要进行文档处理,而原始文档又无法及时调取的话,就非常麻烦。

坚果云是国内唯一支持所有平台的同步网盘,任意设备上都可以使用,方便随时调取工作文件,解决律师团队实际遇到的这个问题。

文档共享

一项任务需要多名律师配合,如果不能及时进行信息的交换,延误的时间成本找谁计算呢?

盈城律师团队平时遇到的另一个问题是:团队成员之间文档共享的问题。

律师的工作常常需要多名律师配合办理,如果大家各自使用自己的电脑存储文件,一方面不便于案件的办理,团队成员之间需要频繁沟通传送文件,另一方面也无法形成团队的知识积累。

王志强律师现在有多个团队项目协作文件夹,成员们在同一个项目文件夹下进行文件资料的修改和整理,方便对案件进行梳理、理出更清晰的逻辑关系,团队的协作效率更高了。

 

历史版本

一辈子都在和文档打交道,每走一步都要留痕。

职业的敏感让律师格外注意文档、图片、音频等资料的人为修改和前后版本文件。坚果云的历史版本下载和对比功能很好地满足了这一需求。

文件的每一次修改、每一个版本坚果云都为你留下记录,如不小心发生误修改、误删除的情况,也可以随时恢复和找回。Office文件提供的版本对比功能,自动高亮出2个Office文档间的差异,修改部分一目了然,省去人工对比时间,对律师团队来说,时间就是金钱。

安全担忧

只要你的电脑上网,就有安全性问题,所以我们觉得,不如找个风险成本更小的。

律师行业对于文档的安全性非常重视,很多律师对于把文档保存在云端的安全性抱有疑问。盈城律师团队的考虑是:“只要你的电脑上网,就会有安全性问题,不如保存在专业公司的服务器上,因为这些公司有相当大的安全投入,反而会更安全。云存储是一个趋势,律师行业应当顺应这个趋势,为客户提供更为高效的服务。”

得力于众多律师朋友和各行业用户的信任与支持,坚果云在律师行业积累了包括盈科律师事务所、大成律师事务所、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等律所在内的近万名律师用户,为律所信息化及团队效率的提高提供帮助。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坚果云

欢迎试用坚果云企业网盘团队版,让你的团队效率飞起来!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