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平台文件管理解决方案——坚果云同步盘

成堆的有用无用的纸、杂乱无章的书籍和办公用品散落在各处,这就是我们办公桌上的一般情形。在电脑的内部,在电脑的桌面上,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也同样充斥着无序与混乱。在一个平台上的文件管理也许还不成问题,花费些许时间就可以将文件分门别类地整理好,但是如果涉及到多个平台,比如在Windows、macOS、Linux等平台上进行跨平台的文件管理的时候,难道非要一台台设备地整理过去吗?

 

坚果云同步盘是一款便捷、高效的文件管理工具,支持包括Windows、macOS、Linux、Android、iOS、Windows phone和Web端在内的七大主流平台的文件同步,只要您将文件上传到了坚果云,就可以在上述平台的任意终端上访问、编辑您的文件。

 

除了跨平台的文件同步之外,坚果云的多文件夹同步功能也是一大亮点。传统的同步文件如Dropbox、OneDrive 都需要用户将所有的文件放到这些同步工具新建的盘符中,而无法同步本地现有的文件。坚果云同步盘则打破了这一限制,用户可以将本地的任意文件夹设置为同步文件夹,然后直接在本地对文件夹进行操作即可,坚果云会实时同步用户对文件(夹)做出的修改。

 

除了在PC端进行同步之外,用户也可以通过坚果云的移动App来查看、编辑坚果云中的文件,对文件进行的修改也会实时上传到云端。对WebDAV协议的支持也让坚果云拥有了丰富的扩展性,用户可以通过PDF Expert,WPS等第三方软件直接访问坚果云中的文件,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跨平台的文件管理同步,满足了用户对于文件随用随取的需求。

 

坚果云企业网盘适合各类规模的企业和团队使用,帮助用户轻松实现文件备份、分享和移动访问,利用其多项企业管理功能,可以实现便捷高效的协同办公,帮助企业提高文件管理效率,从而带来直接的经济效益。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码关注坚果云微信公众号获取: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