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客户端新版本1.2.0发布

通知支持iPhone和iPad,  请到app store下载安装. 版本 1.2.0 的新功能包括:

1. 增加照片的小图标浏览模式:点击图片浏览界面右上角的方块图标,可以进入图标浏览模式,查看当前文件夹下面所有图片的缩略图。

2. 增加照片和视频多选上传的功能:可以一次选择多张照片或者视频(要求iOS >= 4.0)。

3. 内置拍摄照片和拍摄视频的功能:在上传选择界面可以直接进入拍摄照片或者视频。

4. 增加编辑和新建文本文件的功能:

(1) 编辑文本文件功能:打开一个已有文本文件,点击文本的任何地方,可以进入编辑模式,修改文本内容;修改完成后可以自动上传该文件。

(2) 新建文本文件功能:点击文件浏览界面右上角的“菜单”键,在弹出的菜单里面可以选择新建一个文本文件;编辑完成后可以保存并自动上传该文件。

5. 修正非UTF8编码的文本文件显示为乱码的问题:不用再担心Windows下面创建的文本文件在iPhone/iPad显示为乱码的问题。

6. 增加仅用Wi-Fi上传的功能:在“设置”界面启用或者关闭“仅用Wi-Fi”选项;启用该选项以后,仅在Wi-Fi连接可用时才开始上传文件,以节约手机上网流量。

iOS客户端新版本1.2.0发布》有4个想法

  1. 匿名

    风沙就是由无数松散沙粒组成的,但是他们却又紧密的联系在一起,那股叱诧风云,横击 而过的气概相信大家在作者的文章里也能体会的出来。

    回复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