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好用在哪儿?国内是否有替代品?

如今除了坐在办公室里办公以外,人们对于移动办公的需求日益增长,因此如何能够随时随地查看修改工作文件就成了一个问题。目前最主流也是最靠谱的解决方案就是选择一个稳定的网盘来进行文件的同步,但是大部分网盘并不支持Mac、Linux、WindowsPhone等小众平台,因此选择一款支持全平台同步的网盘就成了重中之重。

一般在说到全平台同步的时候,我们往往会想到Dropbox,Dropbox支持Windows、Mac、Linux、Ios、Android、win10mobile等主流平台。但是目前在Dropbox访问不便,传输速度得不到保证的情况下,有没有相似的国内网盘可以用来代替Dropbox呢?

坚果云是国内唯一支持所有主流平台的企业网盘应用,通过实现文件自动同步、文件共享、协同办公等功能,帮助企业和个人改善工作效率。你可以将电脑上的任意文件夹同步至云端,如此一来,就可以在你的所有设备上打开、查看、共享它们。

除了全平台同步之外,Dropbox另一点令人称道的功能便是文件的自动同步功能。Dropbox可以让用户同步任何放在Dropbox文件夹根目录下的文件,而且支持文件共享,可以随时将您已同步的文件共享给别人。但是有一点不便的是,Dropbox只能将需要同步的文件拖动到指定文件夹,而坚果云支持电脑上任意文件夹的同步,你可以选择将同步文件设置为私人文件夹或共享给你的工作伙伴,当文件夹被共享后,文件发生任何修改都会被及时同步,拥有共享权限的所有成员设备中也会被及时更新。也可以通过邮件或网页链接将资料文档共享给其他人,即使对方没有坚果云账户,也能对文件进行预览、下载等操作。

在国外,Dropbox的传输速度在各类王牌中名列前茅,基本可以跑满用户当前的带宽,其独有的增量同步功能更是大大加快了大文件传输的速度。

但是在国内由于种种原因,Dropbox的上传下载速度并不尽如人意,而这一块往往是用户最关心的部分。坚果云在多地部署数据中心,保证跨地域传输速度稳定。国内独家的增量同步技术(当文件发生修改时只上传修改部分,不将文件整个重新上传)也帮助用户节省大量上传时间。对于某些类型的文件,例如Word文档、数据库存档记录、邮件附件、psd,svg等设计源文件,该技术最高能将同步速度提高上百倍。

此外,历史版本对比、支持WebDAV、文件编辑自动锁定功能以及清爽简洁的用户界面坚果云也让使用体验更佳,这也帮助坚果云在用户之间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因其简单易用的特性,被众多用户亲切地称为“中国的Dropbox”,是企业及个人用户的靠谱选择。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坚果云

欢迎试用坚果云企业网盘团队版,让你的团队效率飞起来!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