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云获奖360开放平台2012年度软件应用评选新秀软件

360开放平台软件应用评选历时1个月,超过660万网友参与投票,投票总数近4000万。在这次评选活动中,坚果云获得360开放平台2012年度软件应用评选的新秀软件,获得近9W网民的投票,成为2012年度最具潜力的创意应用。

说起坚果云,相信很多朋友都不陌生。坚果云是一款支持多平台同步,尤其是支持Linux平台同步的云存储软件,以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云存储为服务宗旨。

坚果云具体做什么?

1、多设备访问

如果您同时拥有多个设备,比如电脑、手机、平板等,并希望随时随地通过任意设备访问自己的文件,那么仅需在所有设备都安装坚果云的客户端。目前,坚果云支持Windows、Mac、Linux、Iphone/Ipad、Android、Windows Phone等六大主流平台。

2、与好友同步文件

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工作中,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和朋友或同事分享文件。坚果云正好有此功能,如果我们与好友共享了一个文件夹,就可以实现文件的传递了,而且还可以设置好友对该文件夹的访问权限,比如可读写、只读、只写。如果你还在依赖于U盘,QQ,邮箱,那么你真的有点out了。

3、文件备份

坚果云采用AES加密技术和冗余备份技术,保证用户备份数据的高度隐私,且永不丢失。如果你不想每年因为太多的数据而花费人民币去买一堆的硬盘回家,不妨试试坚果云。不仅可以帮助您备份文件,还能保证您数据的隐私性,更重要的是连文件的历史数据都能备份。

4、一键分享

出去旅游照了很多照片,发现一个搞笑的段子,公司新制定了一个规章制度?通过坚果云的一键分享,你就可以把你的照片,你发现的搞笑段子,公司的规章制度分享给任意你想分享的人。

有多人会问了,咱且不论国外的云存储产品,就国内那些同类型的云存储产品都多的吓死人,现在就连那些互联网巨头也纷纷挤入这个领域。那么,我们为什么非要选择坚果云呢?

其实也没有非选择不可的理由,以笔者个人选择的理由来讲,主要有以下几点:坚果云支持多文件夹同步,是国内支持最多的平台,手机端文件被修改后可自动上传,移动端推出了离线收藏的功能,Windows端新增了同步文件修改时间功能,据说近期将会推出同步手机相册到电脑的功能。

当然,每个人选择坚果云的理由都不同,笔者不可能知道那投票的近9W用户是因为什么喜欢坚果云。不过,也没必要知道。如果你觉得我所介绍的坚果云确实很有吸引力,试用一下又何妨?

 

 

坚果云获奖360开放平台2012年度软件应用评选新秀软件》有3个想法

  1. 匿名

    苍天之下,厚土之上,竟有如此奇人异士、文人墨客!讥讽于谈笑间,笑骂于无形中,层次之高,境界之深,非我等所能匹及,偶像啊!!!仿高人此文,照作一篇,以表仰慕之情

    回复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