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云Windows 1.7.4客户端更新日志

版本号:1.7.4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13日

更新日志:

1)新增同步文件修改时间功能,保证多台电脑上文件修改时间一致,方便按修改时间排序,方便查看最近被同事修改过的文件

2)新增修改“打开同步文件夹”窗口大小功能,当出现同步文件夹很多的情况时,窗口可能一页显示不完,新版本可以调整窗口大小,同步文件夹再多也能一个窗口显示,更重要的是调整好的窗口大小设置也会保存

3)优化同步文件夹移动时的交互逻辑

应用场景:

你是否经历过这样的情景?“出差一个月,修改很多文件,比如工程合同,项目企划书,客户演讲的PPT。出差归来,打开家里的台式机并且启动坚果云同步。遗憾的发现,所有同步更新的文件的修改日期竟然都是同一天”。

现在,坚果云Windows客户端会自动同步文件修改时间,不再有上述烦恼。

你是否还经历过这样的情景?“同步的文件夹很多,打开同步文件夹窗口时,只能通过窗口下拉条来寻找你需要的文件夹。”

现在,坚果云Windows客户端新增修改“打开同步文件夹”窗口大小的功能,你可以任意调整窗口大小,还能自动保存你的设置,简单而方便。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