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云客服小机器人上线啦

又名:官方吐槽最为致命| 被 Siri 秒掉的客服调戏了我

 

我叫大熊猫,

万万没想到,我今天被坚果云客服机器人调戏了。

 

提到坚果云客服机器人,大家可能不太熟悉,

坚果云自动客服机器人——

就是那个总是答非所问被 Siri秒掉的那个,

总是埋在微信菜单栏里无人问津的那个,

就是因为太多人咨询不得不上线的那个客服机器人嘛~

 

竟然调戏了我!

这种感觉就像想要薅(hao)羊毛,却被反薅的尴尬,溢于言表。科科~

 

我们先来看Siri,

 

Siri 一直都是我调戏的对象,

他可以念绕口令,可以讲笑话,可以Bbox

可是我没有想到他竟然可以这样!

卒!

 

EXM?!黑人问号脸,

所以我是单身狗喽?

怪我喽?

到底是谁在调戏谁?

 

 

 

于是我抱着看好戏的态度问起了我们家的小坚果

 

目前为止还是很满意的,

可是说好的乖小孩嘞?

乖小孩怎么还有好多个女朋友,

真的是!摔!

 

这又是什么鬼?

我当然知道个人版最多只能和4人共享啦

超过四人就要用团队版了!

可是这前言不搭后语的是怎么回事?

记忆力也比Siri差太多了吧?

稍稍有种被按在地上摩擦摩擦了的感觉。

我就是这么执着的boy~

我感觉自己被嘲笑了,

什么叫做全是光棍?!

呵呵呵~~

不过真的让我觉得我被机器人故意调戏了的是最后一个问题!

冷漠脸,

你确定你前面不是在逗我?

你确定你前面真的识别不出来我要说啥嘛?

你是想气死我吗?

 

我叫大熊猫,

我万万没想到我被调戏了。

被Siri调戏了一遍,

又被小坚果客服调戏了一遍。

 

以前一直觉得自己家的小坚果客服前言不搭后语完全没有可调戏性,现在我发现了,他是在逗我,静静的看捉我,关键时刻还是可以的!

 

我们客服小机器人是用大数据算法「请」出来的,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去调戏,帮我们增加更多的问题库,让他越来越智能,可以帮助更多的用户自主的解决问题,得到最官方的全面解答。

 

所以,大家有产品上的问题,多去问下小坚果吧。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新的气象,用坚果云高效办公,领跑一整年。

    分享到:
此条目发表在 未分类 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