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企业云盘?

企业云盘即企业网盘,是基于云计算理念推出的企业数据网络存储和管理解决方案,利用互联网后台数据中心的海量计算和存储能力为企业提供数据汇总分发、存储备份和管理等服务。

与个人网盘相比,企业云盘具有更好的数据安全性,非单位人员一般无法获得系统登录地址,更不可能进入。同时,企业网盘与个人网盘相比具有更强的团队协作功能,在组织架构,共享权限上能够适应企业的需求。在多人共享、协作办公上能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

目前国内已有多家企业云盘厂商,坚果云企业网盘,联想企业网盘,燕麦企业网盘,够快企业网盘等。其中坚果云企业网盘称得上专而精,在功能设计上将企业云盘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

分级权限管理确保文件不泄密

坚果云企业云盘可对不同项目、不同文档进行集中管控,逐步积累形成整个企业的知识库。共享文件夹可设置防访问权限,公共文件夹支持权限嵌套;链接分享可以实时控制外部用户访问,更能在需要时撤回文档:“仅供预览”功能在传播设计理念的同时又可保证文档不被二次利用;通过六种权限和多层级管理来保证公司成果安全可控。

安全存储

坚果云企业云盘采用目前获得普遍认可并被军方和金融行业广泛使用的最安全的AES-256加密算法进行加密存储和数据传输。

恢复已删文件,保留历史版本,文件永不丢失

电脑损坏、中病毒或者误修改、误删除都会导致文件丢失,坚果云企业云盘提供文件时光机功能,可通过回收站找回已删除的文件。另外,坚果云企业云盘会为用户保留至少3个月的文件历史版本,可随时恢复、下载、比较历史版本。

高效协作

除存储之外,坚果云企业云盘支持还团队间的协同工作,只要将文件与其他成员共享,即可随时了解团队项目进展,并及时进行修正,并根据需要轻松查找文件资料,进行异地的资源共享和协同办公,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