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云企业网盘推动金融机构开启团队协作新篇章

对金融行业来说,企业内部署的IT系统中的数据一般都会有比较完善的安全防护和管理措施,但是散落在员工电脑中的文档、音频、视频等文件却几乎处于“裸奔”状态。不论是传统金融企业还是新兴互联网金融企业,均存在文件管理难,安全系数低,传输分享不及时的问题。如此不仅影响了员工的办公效率,对企业的业务拓展以及市场扩张也会带来一定的阻碍。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兴起,如何在现有的基础上优化提高团队内部的协作效率成了所有金融公司的难题。

作为新兴互联网金融企业的代表,华尔街见闻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提供商,为用户提供金融资讯、数据、策略、和交易服务,旨在帮助中国投资者理解世界,更好地做好投资决策。自创立以来,华尔街见闻7*24小时全年不间断地为投资者和用户们提供影响全球金融市场的重要资讯。因此,工作文件的时效性是很重要的,在最短的时间内收集,转制并将新闻发布推送,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团队内部的高效协同办公。

对于华尔街见闻这样注重信息时效性的团队来说,采编稿件、行业信息能够迅速、实时地传达到每一个员工手中是至关重要的。然而,传统的文件存储和共享方式无法满足团队的需求,一来分享传输不便、二来信息安全性也没有保障。所以,在评估了自身的使用需求和行业特征,经过了多番的对比评估之后,华尔街见闻选择了坚果云企业网盘的私有云部署。

部署便捷,方便易用

在部署坚果云的时候集成了团队目前的文件管理系统,省去了重新购置服务器等硬件设备和雇佣额外运维人员的成本。除此之外,坚果云深度集成了电脑系统自带的文件资源管理器,降低用户使用成本。用户只需要和往常一样编辑、保存文件,坚果云就会自动将文件实时同步更新到其他人的设备上。

全平台文件实时共享同步

坚果云支持全平台的文件同步功能,无论是Windows、macOS、Linux或者是移动设备,都能够安装使用坚果云。通过团队内部共享同步文件夹,对文件的任意更改都会被实时地同步到团队其他成员的设备上,从根本上避免了以往通过邮件、QQ等方式分享文件时所带了的烦恼(速度慢,无法实时更新),大大提高了团队协同办公的效率。

除了华尔街见闻之外,坚果云也为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银河证券这样的传统证券/金融公司提供安全稳定的文件管理和共享服务。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1983年12月,是由我国一批资深注册会计师投资创办的具有H股审计资格的全国性大型专业会计中介服务机构,收入规模逾十亿元,综合实力位列全国前四。随着业务的扩张以及团队规模的扩大,以往的文件管理系统不能够满足事务所内部对于文件分级管理的需求,往往需要人工来添加或者删除每个团队成员电脑中的文件。除此之外,事务所对于文件管理系统的安全性也有很高的要求。

团队权限设置

团队的管理员可以在坚果云的团队管理页面看到所有成员的同步状态,并进行统一管理,一切尽在掌握之中。可按分类需要,创建不同的同步文件夹,并定义文件结构。成员在统一文件结构下工作。坚果云提供了多达七级的权限设置,每个团队成员只可访问其职能相关文件,即使有成员恶意泄露数据,也无法获得团队所有资料,有效降低数据泄露风险。

多重安全措施,确保文件安全无忧

坚果云可以安全可靠地保存所有团队成员创建的文件及其历史版本,即使误删除或修改失误,也可轻松恢复文件的历史版本。坚果云自动将被同步的文件复制多份,保存在相互隔离的服务器中。即使硬件损坏也不会丢失文件。在文件的传输和存储过程中采用了军方以及网银级别的加密算法,防止文件泄露。

坚果云企业网盘适合各类规模的企业和团队使用,帮助用户轻松实现文件备份、分享和移动访问,利用其多项企业管理功能,实现安全高效的协同办公。又因其简单易用的特性,在无形中帮助金融从业者节省大量时间,提高文件管理和利用效率,从而节省带来直接的经济效益,开启团队协作新篇章。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