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盘引领互联网+时代新风向,坚果云行业领跑

云”是当前互联网行业最热的概念之一,移动互联高速发展带来的数据爆炸使个人和企业对数据处理能力和存储空间的需求呈指数级增长,云计算技术凭借强大的数据计算和海量的数据存储能力,成为行业研究的重点。据IDC预测,未来5年,全球用于云计算服务的支出将增长3倍,云计算行业的整体增速将达到传统IT行业的6倍。

近年来,云存储市场的兴起使云计算概念逐步落地。在互联网产业最为发达的美国,企业云存储市场规模已超过3亿美元,最早提供企业云存储服务的厂商Box去年一月在纽交所成功上市,市值接近28亿美元,另一云存储厂商大户Dropbox目前也在筹备上市,估值超过百亿美元,据统计,在澳大利亚有近半数人拥有Dropbox个人账户。

在国内,云存储起初以更易于为人理解的名称“网盘”问世,受到热烈欢迎,目前,个人云存储市场已经历了几大巨头的激烈竞争,而企业云存储市场依然存在巨大蓝海。在“互联网+”进入政府工作报告、成为时代表征的背景下,配备企业云存储系统成为“互联网化”的重要一环,越来越多的企业纷纷“上云”,创新业务模式。

坚果云(jianguoyun.com)是国内首家专业的企业云存储服务商,为企业提供安全、便捷的企业文件管理与协同办公平台,帮助企业通过数据的归集、备份、统一管理,达到建立知识库、团队共享、跨地域协同、移动办公、组织结构管理等目标,做到知识管理、时间管理、人员管理三位一体,以大幅提高效率、实现转型升级。

坚果云企业云存储能帮助企业实现以下目标:

1、内部数据共享。解决数据碎片化、孤岛化问题,建立知识库,汇总各部门、全部员工的文件数据,避免个人电脑存储大量相同文件造成的数据冗余,高效共享数据,尤其方便跨地域办公协同的文档分享。

2、电子化对外协作。外出拜访客户或向客户发送文件,仅需一台平板电脑或一个分享链接,闪电下载,实时更新,体现公司的专业形象,在发送频繁更新的文件如产品报价、合同讨论稿和较大文件如设计图时尤为便捷。

3、集中分级管理。具备多种文件夹权限选项和组织结构管理功能,对不同层级、部门、分公司等文件统一归档,可设置上传下载、仅下载、仅上传、仅预览等不同操作权限,便于公司领导随时查看工作汇报,了解各部门运行情况,高效管理。

4、移动办公。Windows、Mac、Linux、iOS、Android、Windows Phone和网页端全平台覆盖,支持移动设备离线收藏,随时随地查看文件,适应灵活多变的办公场景,满足日益增长的移动办公需求,包括无网络环境下的移动办公。

5、自动备份,异地容灾,确保数据安全。自动备份数据,异地备份容灾,避免硬件故障带来的数据损失。

此外,坚果云还能根据企业的个性化需求提供量身定制服务,如自定义域名和Logo、使用LDAP协议导入企业用户、进行Windows域部署、从企业内部其他系统单点登录、使用企业工号登入等。

坚果云的特色优势

1、自动同步。用户设置指定文件夹同步后,所有同步、备份由坚果云客户端自动完成,无需手动上传文件,不增加操作负担,使用体验完全“无感”。

2、任意文件夹同步。用户可以选择需要进行同步的任意文件夹进行同步,无需把所有需要备份的文件夹移动到指定位置(这样的移动操作等同于手动上传)。

3、智能增量同步。坚果云通过先进的增量同步技术,实现智能增量同步,当用户修改文件时,在同步时只上传文件中修改过的部分,并不把整个文件全部重新上传,有效节约文件同步的时间,尤其是针对较大文件如ai、psd等设计文件时,为用户节约大量时间。

4、文件自动锁定。多人共享的Office文件,如果有人打开编辑,则系统自动锁定该文件,无需手动锁定,其他人只能打开查看,此时文件为只读状态,避免多人同时编辑造成错乱。

5、军方、网银级别加密。坚果云采用网银级别的SSL数据传输加密和军方级别的AES256存储加密,保证用户数据安全。

安全稳定:优秀的企业云存储服务的基石

安全稳定是云存储服务的基石。坚果云已通过数次国家级安全检测,包括来自总参旗下的信息安全部队、国家保密局、公安部、上海信息安全评测中心的渗透测试,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安全防护系统,运营数年来从未发生任何事故,服务从未间断。目前,坚果云拥有业内最高的市场占有率,服务数百万企业用户,管理超过10PB文件,客户涵盖各行各业、不同规模的企业,凭借安全稳定的产品性能和专业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随着企业云存储市场的加速扩大,坚果云仍将把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以便捷、安全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企业把握互联网+时代“风口”、创新转型助力。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