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更新 | 坚果云3.4.2新版本发布

感谢各位用户的热心建议与支持,坚果云Mac3.4.2版本已发布,在官网上可以下载到mac最新版本,或选择在客户端中手动更新。

欢迎各位用户帮助我们测试,有任何Bug反馈或者使用上的疑问,可以微信上留言或者反馈到坚果云论坛

——坚果云技术团队

几个重要的更新:

支持按照同步文件夹筛选更新历史

坚果云客户端的【最近更新】菜单中,可以根据同步文件夹来筛选查看文件更新历史:

支持首页按同步文件夹首字母排序

客户端同步文件夹排序默认为英文字母A-Z的顺序:

未登录客户端情况下支持网页端文件在线编辑

客户端未登录,网页端登录账号的情况下,可以在网页端双击打开文件进行在线编辑,编辑关闭后自动保存上传至云端。

支持创建及打开书签

对于经常需要访问的文件/文件夹,可以对其进行添加书签操作,成功添加书签后,在本地或移动端的【收藏夹】→【我的书签】中可以找到,方便快速访问常用文件/文件夹。

其他优化

  • 支持国内及国际手机号验证
  • 修复了Mac客户端无法设置开机启功的bug
  • 修复了被忽略的文件/文件夹在Finder中仍显示同步完成图标的bug

新年优惠

购买坚果云团队版15人及以上,免费赠送价值¥2000的坚果云产品及文件管理规范培训。

立即申请免费试用>>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