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原生系统般流畅好用——文件同步管理专家坚果云

成堆的有用无用的纸、杂乱无章的书籍和办公用品散落在各处,这就是我们办公桌上的一般情形。在电脑的内部,在电脑的桌面上,在我们电脑的“文件资源管理器”中,也同样充斥着无序与混乱。大部分人的电脑中的文件都散落在硬盘的各个角落,每当需要寻找特定的文件的时候就会变得手忙脚乱。事实上,我们真正需要的是坐下来,好好花时间将电脑里的文件真正管理起来,会为自己日后省下更多的时间。

 

传统的文件管理工具往往会在基础的功能之外添加一些额外累赘的东西,比如文件标签、收藏夹等功能,虽然在某些特定情况下确实提高了查找文件的速度和准确性,但是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这些功能对于日常的使用来说其实是一种变相的累赘。用户通过长年累月使用原生的文件管理工具养成的习惯,如果强迫更改的话对文件管理的效率实际上是一种损害。

 

坚果云同步网盘是一款便捷、高效的文件管理工具,支持全平台的数据同步。通过使用坚果云同步盘,您可以轻松地将本地的重要文件同步到云端,然后再从云端同步到您的其他设备上。在此过程中,文件夹原有的组织结构将会被原封不动地保留,省去了文件拷贝到新设备上后重新整理的烦恼。

 

除了文件同步之外,坚果云同步盘最大的亮点就是保留了用户原有的使用习惯。

 

绝大多数文件管理工具或者网盘都会在本地新建一个盘符或者干脆取代了整个文件资源管理器,这在一开始会让用户感到无从下手然后知难而退。而通过坚果云来进行文件管理,仅仅只在原本文件(夹)图标的右下角添加了一个用于显示同步状态的图标,用户不用将所有的文件全部放在一个指定路径或者重新上手一个管理系统,只需要将文件夹设为同步文件夹,所有在本地进行的操作就会实时同步到云端。

 

坚果云同步盘,一款你看不见却离不开的文件管理同步工具。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码关注坚果云微信公众号获取: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