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2012年12月

用坚果云过一个愉快的元旦

元旦将至,大家怀着一种愉悦的心情等待着假期的来临,有的人想回家探亲,有的人想出去旅行,有的人想宅在自己的小窝。但是在开心的同时,大家又有点烦心事儿。学生们想,怎么办,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放假还得复习;上班族想,怎么办,手上有几个项目还在洽谈,放假还得收邮件。

如果你是因为担心工作或学习不能正常进行,那么你完全没必要这么担心,想要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日么?让坚果云帮助你吧!

继续阅读

坚果云Windows 1.7.4客户端更新日志

版本号:1.7.4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13日

更新日志:

1)新增同步文件修改时间功能,保证多台电脑上文件修改时间一致,方便按修改时间排序,方便查看最近被同事修改过的文件

2)新增修改“打开同步文件夹”窗口大小功能,当出现同步文件夹很多的情况时,窗口可能一页显示不完,新版本可以调整窗口大小,同步文件夹再多也能一个窗口显示,更重要的是调整好的窗口大小设置也会保存

3)优化同步文件夹移动时的交互逻辑

继续阅读

用户心得:大学生,用坚果云带你走进校园

Naich:在读研究生

物理系的IT爱好者

微博:@Naich

 

 

『编者按:Naich,上海某大学的物理系研究生,兴趣却偏爱IT。时刻对世界充满好奇,并且喜欢将好奇进行到底。当他看到电梯缓缓下来的时候,他在想如果每个上去的人都习惯的把电梯按到一楼,那样岂不是节约了人们等待的时间,于是他花了几分钟写个程序把电梯的运行给算下来了。为了在实验室和宿舍间传输文件,且必须支持Linux,他选择了坚果云,并逐渐推广到了实验室中…】

因为对Linux的支持我认识了坚果云

云存储其实兴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即使在国内也早有不少大厂商介入。但是因为日常工作使用Linux,一直都没有真的去使用。直到一个朋友兴奋的邀请我来试用这个完美做到“全平台”同步的服务,我才真正开始云存储的生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