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工具集 | 超实用的文件整理术

我们一定有过这样的经历,某个时刻需要某份文件时,却死活找不到。有人可能会说,可以用搜索神器Everything(Win)/Spotlight(Mac)进行全局搜索。那如果连文件名中所含关键词也记不清了呢?本文中介绍了几个你一定需要了解的文件整理术,让电脑文件更加有序。

阅读全文>>

 

用户心得 | 你需要网盘还是同步盘?

你的需求决定你的选择,你是需要备份视频还是协同办公?选择免费网盘还是企业网盘?如何判断自己需要什么类型的网盘?本文内容来源于坚果云论坛,用户@六猫的个人使用经验分享

阅读全文>>

 

工具集 | 解决为[毕业论文]头痛的你

距离6月的毕业季已经不到100天,正是很多毕业生忙着写论文的时间。不管你是什么学科什么专业,电脑里面一定有一个署名为“毕业论文”的文件夹,里面充斥着各种论文初稿、论文再稿、论文修改稿、论文打死不改稿…如何利用各类工具提高自己论文的协作效率呢?

阅读全文>>

 

工具集 | 这些习惯,让你的2016更有效率!

我们常常忙于做那些不重要但很紧急的事情,却忘了做那些不紧急但很重要的事  如果你身上有那么一点拖延症的特质,你一定不止一次深陷于Deadline之前拼命赶工的狂暴状态,也不止一次质疑自己的工作方法是否太低效。如果你有这样的困惑,以下几个工作习惯或许能帮到你,让你在2016年也能像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一样高效工作的同时,更愉悦地享受生活。

阅读全文>>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