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拖拽的方式开始同步任意文件夹到坚果云

可将任意文件夹同步是坚果云的一个重要功能,因为它突破了同类产品的一个限制,我们也将其视为坚果云最重要的特点之一。 正如我们在《多文件夹同步》这篇文章中提到的,我们提供任意文件夹同步的目的是: 1. 更直观的文件夹分类。公司的文件无需同步到家里,家里的文件也没道理同步到公司。当然“选择性同步”能提供类似的功能,但它最多也只是一个应急措施。 2. 更便捷的文件管理:和他人协同同步的文件完全和私人文件隔离开。否则,出现了误操作怎么办?需要备份和需要同步的文件可以分开,否则,也只是白白浪费流量。 3. 无需改变任何用户使用习惯:已有文件没必要挪动地方。用户拥有对文件完全的控制。开句玩笑,您的文件您作主,不用再像其他网盘那样把所有要备份的文件移动到同一个文件夹。消除不必要的限制也是对体验的重大提升。 经过用户实际使用观察,我们发现通过右键来指定新的同步文件夹仍然不够,因此,我们增加了一个拖拽界面来帮助您。点击视频查看操作录像:

您可以右键点击右下角的坚果图标,选择“同步文件夹”-》“新建”,然后将文件夹拖拽到弹出窗口上,即可开始同步该文件夹。通过拖拽的方式开始同步任意文件夹是坚果云让用户获得便捷操作体验的新功能。无论是文件或是照片都可拖拽,而且在文件拖拽上传的过程中,您可以继续浏览网页或使用坚果云,无需等待任务上传完成。 如果您对改善坚果云的用户体验有任何意见,欢迎到坚果云论坛给我们留言,或者通过微博@坚果云、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坚果云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

通过拖拽的方式开始同步任意文件夹到坚果云》有2个想法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