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WebDAV关联坚果云与Scanbot?

*本文经原创用户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原创作者@嵇嘉理

对于一个传说中当然效率达人来讲,一个云存储工具是必不可少的,同样一个扫描app也是必不可少的。 那么二者是否能够能够结合在一起呢?答案自然是肯定的。“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

那么,怎么破呢?这里就以我常用的坚果云和Scanbot为例分享一下,希望能帮到正在为此纠结的你。当然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也欢迎留言,交流一下。

一、关于坚果云

坚果云是一款我喜爱的云存储工具,当然它也有一个萌萌哒icon。

 

萌萌哒坚果

在经过了百盘大战的喧嚣之后,国内的云存储一片哀鸿。 所以让人倍感选择一个靠谱云是一件刚需的事情。

作为云存储,文件同步肯定是必备了。除此之外,坚果云更值得关注的是:坚果云支持WebDAV协议,兼容iwork、goodreader、Om inFocus.、noteability等流行应用;坚果云采取的是增量同步策略更多介绍请点击

二、关于Scanbot

Scanbot是一款我非常喜爱的扫描app。 不仅是因为它萌萌哒的icon,漂亮的界面;还有它那称手的功能。

 

萌萌哒Scanbot

Scanbot可以扫描各种文档,并将文档转换成PDF。可以简单的对图片进行后期处理,而且可以调整各页在PDF中的次序。Scanbot比印象笔记扫描宝胜出的一大优点就是生成的PDF文件尺寸一致,都是A4;而且还可以文件重命名。除此之外,Scanbot还支持扫描二维码。更多介绍请点击

Scanbot集成了iCloud Drive, Dropbox、Box、Evernote 和其它云服务。然而似乎并没有我们常见的网盘服务。

三、打通Scanbot与坚果云

上文提到了坚果云支持WebDAV,而Scanbot在云服务中也有一项就是WebDAV。那么这里的思路自然就是借助于WebDAV,将Scanbot与坚果云打通。

(一)坚果云设置

1、建议在坚果云中新建一个文件夹用来作为Scanbot上传的文件的存放地。这里我新建的文件夹名称为“scanbot07”。
2、坚果云的WebDAV设置 :在坚果云的主界面右下角点击“更多”然后按照下面步骤进行操作。

3、WebDAV设置完成之后会出现以下界面。到这里就基本完成了。

(二)Scanbot设置

  1. 在Scanbot中按照如下步骤添加WebDAV服务。
  2. 参数设置。打开坚果云的第三方应用管理将相关的参数填入Scanbot的设置中。需要注意的是,之前已经单独为Scanbot设置了一个文件夹,这里的路径的就应该为“https://dav.jianguoyun.com/dav/scanbot07 ”。设置完成之后点击右上角“登录”即可。

如此一番下来,就打通了任督二脉。Scanbot扫描的文件就可以自动的上传到坚果云之中了。

作者:嵇嘉理
链接:http://www.jianshu.com/p/f4af16fdc0c5
來源:简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