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云企业网盘,安全的文档管理专家

随着信息化的高速发展,人们对企业信息安全的需求接踵而至,人才竞争、市场竞争、金融危机、敌特机构等都给企事业单位的发展带来巨大风险,内部窃密、黑客攻击、无意识泄密等窃密手段成为了人与人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国与国之间的安全隐患。所以对企业文档安全的保护至关重要。

坚果云企业网盘,一款集文档备份,管理、共享于一身的企业文档管理软件,为大中小企业的文档安全保驾护航。

坚果云企业网盘,专业的企业文档管理系统

传统的文件办公方式指的是利用QQ、邮箱、U盘等工具将文件或会话消息发给同事来实现办公协作。传统的办公方式在无形中将企业文件碎片化分散存储在各个员工的电脑上,一对一来回传输的文件分享方式不仅浪费员工的工作时间成本,还会因文件保存不当而造成丢失。

坚果云企业网盘是一个企业文件资源共享平台,将企业所有电子化文档以树形结构分类集中存储,根据不同人员的职责分配不同的权限,共享给所有同事。只需要登录坚果云企业网盘,就能找到自己所需要的文档。坚果云企业网盘不仅便于企业实现安全的文件管理,还高效了员工间的文件协作。

坚果云企业网盘,军方级别加密更安全

坚果云企业网盘采用军方级别加密技术,对所有用户数据都加密传输,包括PC客户端,网页端和手机客户端。因为“安全”是坚果云最重要的目标之一,只有云存储服务足够安全,用户才可能将重要数据托付给我们。

坚果云企业网盘,远程擦除更安心

员工离职时带走企业重要文件,对于企业来说是一个重大的安全隐患,坚果云企业网盘具有远程擦除功能,可以有效避免这一安全隐患

坚果云企业网盘的远程擦除指的是当取消用户的权限的时候,云端和本地的数据都会被删除。避免因为离职员工而造成重要文件泄露。

具体操作如下:

进入网页版坚果云企业网盘【管理团队】-【团队设置】界面可以开启这一功能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