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保障文件安全?

每一个公司内部,都拥有大量的企业文档文件,比如客户资料,合同文件,财务报表等;这些文件对于一个公司来说,是需要极力保护的商业机密,文件安全至关重要。既不可以外传,更不能被他人所盗取。然而,现在互联网上的病毒和黑客太多,随时都可能入侵公司计算机,而且,员工也可能会在跳槽的时候带走一些重要文件,从而严重地损害了公司文件安全和商业利益。

为此,坚果云企业网盘为企业提供了完备的企业文件安全管理体系,为企业文档保驾护航。

1. 坚果云企业网盘文件具有多种文件管理权限可灵活控制

坚果云企业网盘提供上传下载、只可下载、只可上传、只可预览四种权限。您可根据需要,对不同部门、群组成员进行灵活的访问权限设置,方便企业管理,保障文件安全。可以设置文件仅被本团队访问,实现团队私人空间,对于成员也可设置只可访问相关文件,即使有成员自己泄露数据,也无法获得团队所有资料。

2. 坚果云企业网盘手提供手机身份验证,双重保障

将手机与坚果云企业网盘绑定,每次登陆坚果云企业网盘不仅要输入登录密码,还需输入手机生成的一次性动态验证码。这样,即使登陆密码泄露,攻击者由于没手机验证码,仍然无法登录坚果云企业网盘,保障文件安全。

3. 坚果云企业网盘可远程擦除,避免员工离职带走重要资料

当有团队成员离开的时候,为防止团队成员同时带走公司重要文件资料,坚果云企业网盘提供了远程擦除功能。当取消用户权限的时候,云端和本地的数据都会被删除,同时可禁止所有成员粉碎文件,以保证文件安全。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