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的企业网盘,首选坚果云

近日,WannaCry勒索病毒全球大爆发,至少150个国家、30万名用户中招,造成损失达80亿美元,已经影响到金融,能源,医疗等众多行业,造成严重的文件安全问题。中国部分Windows操作系统用户遭受感染,校园网用户首当其冲,受害严重,大量实验室数据和毕业设计被锁定加密。部分大型企业的应用系统和数据库文件被加密后,无法正常工作,影响巨大。

企业文件安全问题重新引起人们的重视。

应对本次事件,各大安全厂商已经给出了详细的处理建议:包括安装补丁,关闭网络共享及端口等。而如何应对这一类勒索软件的威胁呢?在下一次的“永恒之红”“永恒之紫”到来之前,我们有没有其他的主动应对举措呢?

使用坚果云企业网盘这种比较专业安全的文件管理工具可以有效规避企业文件安全问题。

企业网盘坚果云一直致力于安全的文件存储与管理,提供安全有效的文件管理方案。

1.坚果云企业网盘可以实现文档集中管理

使用企业网盘坚果云将企业中的重要文档集中存储管理,避免了传统网络中文档散布在各人PC中所导致的边界不清晰。使用坚果云企业网盘将文档集中存储,边界自然清晰,相应的安全防护手段也随之更加准确,另外坚果云企业网盘在文档入口处即可实现对所有文件的防护。从源头做好企业文件的安全保护。

2. 坚果云企业网盘提供安全的数据备份

坚果云是这样的一款专业安全的企业网盘,你只要像平常操作文件夹一样操作,坚果云同步网盘就已经在后台默默完成了数据备份,同时保留了文件所有的历史版本。

3. 出现安全问题后可以使用坚果云企业网盘进行数据恢复

一旦出现企业文件数据安全问题,包括类似此次的勒索病毒以及团队成员误删文件等情况等都可以通过文件时光机恢复。

文件时光机功能允许撤销某一特定时间段内,用户对坚果云企业网盘同步文件夹内进行的所有操作,回到某个时间点前的文件状态,规避误删除、误修改文件可能带来的数据损失。

对于重视数据安全的人来说,坚果云企业网盘无疑是上上之选。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