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系统运维工程师/实习工程师

亦存网络是一家刚完成融资的创业公司,身处创新前沿的互联网和云计算市场,核心产品“坚果铺子”在业内颇受好评。

依托创始团队在分布式文件系统的深厚积累,我们正准备上线运营总容量高达数十PetaBytes的云存储系统,能够容纳Trillion级别的文件数目。我们立志将坚果铺子打造成为最安全可靠和成本低廉的云存储系统。

我们邀请有志于大型分布式系统运维的人才加入我们,你将成为我们的核心成员,在日常的工作中通过自动化工具解决各种问题,掌握复杂的分布式网络的管理和配置,快速分析和诊断网络故障,优化系统性能。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将一起得到提升和提高。

工作内容:

  1. 数据中心网络的管理, 配置, 诊断
  2. 服务器的监控, 自动化配置和管理
  3. 服务器和网络硬件采购的规划和选型
  4. 系统性能调优

要求:

  1. 精通Linux操作系统和TCP/IP协议, Linux系统的忠实用户更优
  2. 熟练掌握至少一种脚本编程语言, 包括Python, Bash, Perl, Ruby等; 掌握C/C++, Java, 拥有系统编程经验者为优
  3. 能够使用tcpdump等工具分析网络问题并给出解决方案, 掌握数据中心网络的常见架构和知识
  4. 能够对某个新领域进行搜索, 总结并快速学习, 有能力维护个人技术博客者为优
  5. 拥有阅读、学习英文材料的能力, 经常关注开源社区项目并参与讨论, 贡献自己的能力者为优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

简历发送至:joinus#nutstore.net(把#换成@)

 

招聘系统运维工程师/实习工程师》有7个想法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