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创业热度未消,企业网盘风口助力

9月23日,由企业网盘坚果云、幻方秋叶PPT、微软中国主办,SOHO 3Q、以太资本等媒体平台协办、独家报名平台活动行推荐的线下活动《秋叶大叔教你写BP | 商业计划PPT中的7个大坑》在上海外滩SOHO 3Q成功举办。


在这个万众创新、全民创业的时代,融资神话一个个接连上演,今天你为听到“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而震惊不已、明天你又为“人皇Sky拿到王思聪5000万投资”而唏嘘感慨。但做不好商业计划PPT,再好的项目也入不了投资人的眼。国内超人气PPT达人、畅销书作者秋叶老师在现场分享了做好商业计划PPT的几个关键要素:清晰的逻辑、有含金量的项目内容、美观的布局、以及如何有技巧的利用搜索工具找到合适的商业计划PPT模板等内容。其中,最关键的是自身的创业项目处理要能解决实际存在的问题,除此之外,一个高效、靠谱的团队也能为项目加分不少。

在内容创业领域已经有一定话语权的秋叶团队看来,一支高效有执行力的初创团队是极其重要的。目前秋叶团队使用企业网盘坚果云代替了其他分享形式,向其课程学员进行课后资料的分发和汇总;团队成员也经常在各地参加各类论坛和培训会,异地办公和移动办公的情况很多,坚果云的自动同步功能帮助团队成员在时刻变化的行业大背景下,快速对时事热点做出反应,向用户推出最新最热内容,保持内容创作的新鲜度。因坚果云简单易用的特性,也大大简化了日常工作中的运营流程。

坚果云在团队内的有效使用,主要帮助创业公司解决了以下几个问题:

1)保障异地办公顺利进行,节省办公场地租赁成本;

2)跨地域稳定传输,文件共享更快速、便捷;

3)节省大量时间成本,有效提高创业团队沟通效率

其次,对于进入融资阶段的创业团队来说,不仅需要准备数量众多的审核文件,还需要频繁地与己方律师及投资方律师之间进行文件的交换。坚果云企业网盘为准备融资的创业团队提供了一个便捷、高效的文件资料共享平台。通过坚果云的多人共享文件夹功能,创业者们只需要将融资需要准备的文件上传到坚果云的同步文件夹,相关人员(团队律师、投资方律师)就可以查看下载这些文件,只要有用户对文件进行了修改,坚果云就会将修改后的文件实时同步到其他参与共享的用户的电脑上,省去了邮件附件来回上传下载的时间。

在安全性方面,坚果云采用目前最高级别的SSL方式256位加密,通过军方级别加密测试,运营多年来安全稳定地管理着数PB、超过100亿个的企业文件,从未发生数据事故,服务从未间断。

创业的过程就像压缩饼干,不论是从初期商业计划PPT的投递,还是成功拉到投资后的尽职调查阶段,都必须想方设法提高团队效率,以更低成本做得更多。坚果云支持所有平台任意设备的文件同步、共享、备份,帮助团队进行更高效的文件管理,从而帮助创业团队提高办公效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存活下来。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