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盘私有云为企业数据保驾护航

在选用企业网盘服务的时候,一般有公有云和私有云两种模式。

公有云

通常指第三方提供商为用户提供的能够使用的云,比如我们经常使用阿里云即是一种公有云。公有云可通过internet使用,价格非常的低廉,核心的属性是共享服务资源。

私有云

是为一个用户单独使用而构建的,因而在数据安全性以及服务质量上自己可以有效的管控,私有云的基础是首先你要拥有基础设施并可以控制在此设施上部署应用程序的方式,私有云可以部署在企业数据中心的防火墙内,核心属性是专有资源。

简单的说:私有云就是你自己的家,只有自己或者你允许的人能住,一般你不愿意外人知道的隐私都放在家里;公有云就是收费景点,买了门票的都能进。

近日,互联网周刊联手eNet研究中心发布了2016年上半年私有云排行榜,坚果云企业网盘榜上有名。对于注重安全性和隐秘性的企业来说,使用坚果云的私有云服务来进行企业文件的管理同步无疑是一个上佳的选择。

近些年来,随着许多企业逐渐将自己的数据资产从本地转移到云上,云服务的安全性与隐秘性得到的极大的考验,数据泄密事件的层出不穷,一旦发生数据丢失的情况,会对企业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失,这是任何企业都不愿意看到的。

对于企业来说,在选择云存储服务的时候主要有以下几个需要考虑的问题:

1)安全性

对于企业来说,在选择云服务的时候最重要的其实是考虑它的安全性。选择私有云相当于将数据放在了自己的仓库里进行管理,坚果云企业网盘还为你的文件提供了强大的安全保障。提供了手机身份验证、远程登出账户、禁止粉碎文件等功能,确保机密文件不损坏、不丢失、不泄露。同时在传输和存储上采取了网银级别的SSL和军方级别的AES256加密方式,并对文件进行三重备份,保证用户的文件安全

2) 费用

对于企业来说,虽然选用私有云服务往往要比公有云服务更加昂贵,而且要付出设备安装、调试的费用,但是鉴于私有云有在功能和个性化定义方面的优势,其性价比一般来说高于公有云。

3)易用性

相较于公有云,私有云服务支持对企业现有的应用进行集成开发,配合企业员工原有的软件使用习惯,方便易用。

坚果云企业版是一款面向企业的文件管理解决方案,旨在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文件内容管理、保证数据安全,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文件管理、同步、共享、备份、搜索等服务。

在全国,坚果云企业版的应用非常广泛,目前正管理着数十亿、超过500TB的文件,拥有IT、金融、教育、设计、传媒、政府、汽车等各个行业的企业客户,其服务安全性、稳定性值得信赖。

坚果云企业版的优势在于拥有长期的云存储技术积累和大量的企业服务经验,擅长使用稳定、低成本、易用的方案,解决企业文件管理问题,具备以下优势:

1)数据完全私有:

服务器部署在企业内部,确保任何数据不被外人访问。网络性能优秀,文件同步速度快。

2)运维零负担:

服务器部署如同安装应用程序一样简单。部署后官方自动升级,及时响应需求。提供专业技术咨询。

3)多年公网服务经验:

坚果云公有云服务在过去五年服务近百万用户,从未出现过数据损坏、账户泄露等现象。坚果云私有云与公网服务使用相同的技术,可靠性得到极大保证。

4)开放API接口:

开放存储相关接口(API),企业可在云存储基础上开发自己的应用,便于与企业已有系统集成。

5)广泛兼容:

兼容各种服务器硬件、软件环境,有效利用企业已有硬件资源,减少投资风险。专家级安全保障:系统各层级均有数据加密。支持手机动态身份验证。拥有严格的文件权限控制。

适应企业独特需求:可与企业统一认证系统集成。支持离职员工文件过户。提供专业的咨询、培训服务。

坚果云企业网盘适合各类规模的企业和团队使用,帮助用户轻松实现文件备份、分享和移动访问,利用其多项企业管理功能,可以实现便捷高效的协同办公,帮助企业提高文件管理效率,从而带来直接的经济效益。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