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云构建汽车行业Saas服务体系

摘要:坚果云企业网盘为汽车行业构建完善的文件同步共享平台。

SaaS是Software-as-a-service的简称,又被称为“软件即服务”,是一种通过互联网提供软件的模式,用户通过互联网向厂商订购所需的应用软件服务,并通过互联网获得厂商提供的服务,对于许多中小型企业来说,SaaS是采用先进技术的最好途径,它消除了企业购买、构建和维护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的需要。

对于汽车行业来说,SaaS主要定位于车商,是针对新兴车商平台和传统车商而提供的一种软件和服务产品。对于车商来说,需要经常与经销商、厂商、合作伙伴进行信息互换,为了确保信息能够准确传达至对方的手中,大部分车商都采用双管齐下的模式,即线下传输(邮递)和线上传输(QQ、邮件)同时进行,成本高、效率低,不仅浪费了大量的人力,而且无法保证数据传递的速度和准确性。对于这些企业来说,一个能够提供信息分享、数据管理的SaaS服务体系能够带来许多方便性和实用性

坚果云企业网盘为这些企业构建了一个完善的Saas服务体系,帮助车商们建立了一个便捷、高效的文件管理和共享平台,有效地管理车辆数据、销售数据等企业核心数字资产。对于企业本身来说,可以将车辆的数据,库存水平,销售数据等重要文件存储到坚果云上,在需要和合作伙伴进行资源共享的时候,只需要将相关的同步文件夹共享给对方,双方就可以对相关文件进行编辑、传输、分享。

通过使用坚果云,企业无需购买软硬件、建设相关硬件设施、招募技术人员,只需要订购坚果云的服务,坚果云就会帮助企业构建一个完善的文件同步共享平台,在功能完备的基础上,坚果云还为数据的传输提供了网银及军方级别的加密,确保企业数据的安全传输,而异地容灾备份功能则能有效地防止文件丢失。

对于企业来说,使用坚果云的优点在于:不必配备专门的技术人员就能享受最新的技术应用,按年订购的方式减低了一次性大量支出的压力。很大程度上缓解了企业在人力、财力上的压力,让企业能够将注意力集中在发展自己的核心业务上。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