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云,像Dropbox一样易用,却无墙的烦恼

坚果云是一款便捷、安全的专业云存储产品,通过文件自动同步、备份、共享功能,为用户实现智能文件管理,提供高效办公解决方案。因其简单易用的特性,被广大用户视作“Dropbox”的国内替代品。

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坚果云是唯一支持全平台同步,跨平台性最好(支持Windows、Linus、Mac、iOS、Android、Web)和唯一拥有增量同步功能的产品。大多数用户手上都会持有不同系统的设备,比如用的是Windows系统的电脑,还有安卓手机或者iphone,ipad。坚果云能够将文件第一时间同步到不同客户端,而且设置不同权限的文件共享。你甚至可以直接把苹果电脑中的文件夹直接同步到另一个windows系统的PC端中,这个非常酷,它解决的问题是网盘不能解决的,它的跨平台同步功能能够帮助到人们更好地协同办公,异地办公。

“在我们有创业想法时,看到Dropbox这个产品就非常兴奋,它满足了我们对一款产品精神上的追求——简约和效率。但它坚持不支持多个同步文件夹让我们感觉很困惑,于是在想是不是中国也可以有一个更好用的类似工具。”坚果云创始人之一蔺皓如此说道。所以在坚果云产品功能开发过程中,也更追求创新、更贴近国人使用习惯。

相比Dropbox需将所有文件放在同一文件夹中的设定,坚果云支持任意文件夹的同步,无需将文件挪动到指定位置,操作更加简单直接;因其免费版每月只计算上传流量而不计算空间上限,在为用户节省流量方面坚果云也做了许多考量:比如,文件在编辑时会自动锁定,保存文件并退出后才会更新上传,且只上传修改部分,在减少文件冲突的同时也节省了上传流量。使用坚果云共享任意文件夹时,也可对目录下的多个子文件夹进行权限嵌套设置,权限设置更加灵活实用。

“作为一个有cluster和分布式经验的程序员,我知道要做到增量同步和历史版本保留非常不容易,这也是之前我一直选择Dropbox的原因。现在,坚果云很多功能上的创新让我愿意去尝试、并成为它的忠实用户。”

坚果云除了为个人用户提供的免费版和专业版,还有针对企业用户的团队版(公有云)、企业版(私有云),真正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像Dropbox一样易用,却无墙的烦恼,你也值得一试。

坚果云官网:https://jianguoyun.com/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