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科生最需要的六款实用App

法科生的学习生活并不容易,从大一开始,你就需要每天接受海量的信息,这意味着夜以继日的学习以及被“强制”锻炼出来的 语言技巧。毫无疑问,学习法律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是也有许多充满生产力的App能够减轻你的痛苦。

随身术语词典

Black’s Law Dictionary,10th Edition

(价格¥348/ iOS版Android版

没有什么比一个法科生用错专业术语更糟糕的了。这款App能够将你从不必要的窘境之中拯救出来,作为公认的行业内最受信赖的字典,Black’sLaw Dictionary的App为学生提供了简洁快速的查询词库来让学生们熟悉法律术语。它允许用户通过搜索栏或直接长按文字来进行查询。而且最新版的App能够保留详细的搜索历史记录,并允许用户通过超链接来交叉引用的Westlaw的内容。

对于一个APP来书哦¥348的价格确实略高,你可以从现有的App中寻找廉价的替代品——尽管他们并没有像Black一样完善的词库。

以法为乐

TalksOnLaw

(价格免费/ iOS

TalksOnLaw(以下简称TOL)是一家十分酷炫的法律媒体教育公司,旨在通过对顶尖法律人士的趣味采访(法律主题的播客或TED)来传播法律知识。

在TOL的移动App上可以随时随地观看这些让每个法律人都啧啧称奇的视频。这些30分钟的采访涉及面广,无论是监控技术的合法性,还是舞蹈和嘻哈音乐的知识产权问题,都可以从中找到。

逻辑升级

Onenote、印象笔记

(价格:免费/iOS,Android,Windows,Mac)

当提到法律笔记的时候,就不得不提到OneNote和印象笔记,笔记对学生而言简直是必需品。你可以简单地通过在标签或者页面之间进行切换来访问所有的笔记、案件摘要或者简报。OneNote和印象笔记中还具有录音功能,可以录制课堂讲座。虽然大多数人都选择在电脑上写笔记,但移动App可以让你快速查询笔记或者在旅途中学习。

文档电子化

坚果云

(价格:免费/iOSAndroidWindowsMac

当你需要在手机、电脑等终端设备上打开学术资料时,坚果云可以很好的帮助你实现这一点,将文档资料上传到坚果云后,在手机或学校公用电脑上登录自己账号后也能随时查看使用。课程的教案、学习资料也可以同步到云端进行存储。

待办事项记录

奇妙清单

(免费/ iOSAndroidWindowsMac

WUNDERLIST是一个待办事项应用程序。对于所有想要节省时间和摆脱一些多余的纸张的人来说这个App都是不可或缺的。它自带的协作功能能够完美管理一个学习小组的任务分配、进度监控以及deadline提醒。你还可以在“待办事项”中附上图片,PDF文件和文档,从而有条理地组织你的个人和学术生活。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坚果云

欢迎试用坚果云企业网盘团队版,让你的团队效率飞起来!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