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社区 | TEDx与科技原力

坚果云深入每个行业,研究行业内对于企业文件管理、企业效率提升的真正诉求,帮助实现文件同步、文件共享、协同办公、移动办公等需求。目标是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安全、更专业的企业网盘服务。

今天的案例主人公是

TEDxCaohejingParkSalon

TEDxCaohejingParkSalon是由TED总部批准,由上海本地团队以非营利组织的方式独立运营。TEDxCaohejing立足于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是一个围绕科技与创业的社区。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拥有中外高科技企业2500多家。如同硅谷,这里不缺乏梦想家和实践者。秉着“传播有价值创想”的TED理念, 通过定期举办高质量的线下沙龙鼓励在地创新。

作为线下沙龙的主办方,TEDxCaohejingParkSalon团队成员每月都会需要筹办很多活动,需要与分享嘉宾、参与机构、赞助方及时进行沟通和分享素材的交换,才能保证每一场线下活动的顺利进行。

在使用坚果云前

他们主要遇到的文件管理难题是:

文件的存储都是放在本地的,外出的时候有时候想要调用之前的文件必须带电脑,并且文件修改传来传去比较复杂。

因为团队建立不久,所以并未主动尝试过使用一些Saas软件服务来解决工作中的困扰。

员工多数时候通过这些方法共享文件:

  1. 微信PC客户端传输
  2. 邮件附件传输
  3. QQ附件传输

时间一久,以上共享方式弊端就体现了出来:

  1. 手机内存大小
  2. 附件上传速度限制
  3. 共享方式太原始,显得专业度不够

目前我们团队大部分人都在使用坚果云,好处在于share文件的时候一个链接就好了,并且多个平台同时能够查看,解决了很大的痛点。

交流、分享、互动、学习,此乃TEDx的核心价值。坚果云在TEDxCaohejingParkSalon团队内部的使用,让文件分享更加方便。办公和协作效率的提升,也让来自不同背景的观众可以通过更多的线下分享活动,相互切磋学习。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坚果云

欢迎试用坚果云企业网盘团队版,让你的团队效率飞起来!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