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手机、iPad进行移动办公?

正打算好好享受假期,没随身携带电脑却突然接到上司电话要求修改合同文件怎么办呢?出差在外,遇到类似的情况怎么办呢?下面这些软件帮助您轻松实现移动办公

1.Office软件

软件通过安装使用Office系列的软件(Word, Excel, PowerPoint),就可以在移动设备查看、编辑办公文件

2. 通讯软件

除了编辑办公文件之外,和工作伙伴的沟通也是移动办公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除了传统的邮件APP如Outlook外,钉钉、微信企业版等企业级通讯工具也能够帮助我们实现移动办公时代的无障碍沟通

3. 坚果云

除了Office软件之外,我们还需要一个用来存储办公文件的云存储工具,不然每次在移动端编辑完成文件之后都要通过邮件附件、微信等方式进行文件的传输分享不仅效率低,而且手机网络不稳定,容易传输失败。

您只需要在手机、平板电脑上下载安装坚果云,登录您的账户,即可在线预览、共享、下载、编辑文件。坚果云支持所有主流平台,所以您在电脑上对文件作的任意修改都会在其他移动设备上及时同步,保证版本一致。

利用坚果云的离线收藏功能,收藏常用文件夹,可在无网条件下(比如出差乘坐飞机时)查看、编辑文件,联网后自动更新同步修改至坚果云,更方便企业及中小团队办公使用。

坚果云完美集成了Office365系列软件,使用Office365打开坚果云中的Office文档,保存后会自动回传更新,更加方便快捷。

此外,坚果云支持WebDAV协议,能实现与Omnifocus、Goodreader、Notability、PDF Expert、iThoughts、Mindjet等精品效率软件的数据同步,让您随时随地都能做个高效能人士!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码关注坚果云微信公众号获取: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