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 | 用坚果云留住微信的精彩


坚果云邮件抽屉新功能上线
新功能介绍:
您可以将微信中的公众号图文、文件附件一键保存到我的坚果云中,配合离线收藏文件夹,任意设备随时随地访问、阅读精选内容。

如果您还没有坚果云账户,欢迎注册使用​,用坚果云留住微信的精彩。

 

开启坚果云邮件抽屉

iOS客户端开启方法

①更新坚果云手机App应用到最新版本,登录您的坚果云账户,找到“设置”,选择“开启邮件抽屉”功能:

还未下载坚果云?戳我去下载最新版App

 

②在微信中,有您喜欢的公众号文章,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选择邮件方式,收件人填写“坚果云”,自动弹出坚果云邮件抽屉:

③确认发送,微信公众号文章会被转存为PDF格式保存在您的坚果云中,存放路径为“我的坚果云/邮件抽屉”,方便您随时查看:

 

Android 客户端开启方法

①更新坚果云手机App应用到最新版本,登录您的坚果云账户,找到“设置”,选择“开启邮件抽屉”功能:

还未下载坚果云?戳我去下载最新版App

②到手机自带的通讯录中找到坚果云邮件抽屉,复制姓名和邮箱地址,添加到您 QQ 邮箱的通讯录中

③在微信中,有您喜欢的公众号文章,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选择邮件方式,收件人填写“坚果云”,自动弹出坚果云邮件抽屉:


常见疑问解答

Q:为什么在坚果云App中找不到“开启邮件抽屉”功能?

A:请确认您的坚果云App已经更新到最新版本。

 

Q:收藏推文时,右上角分享菜单中为什么没有邮件选项?

A:您需要确认在手机自带的邮件系统中已经登录了您的邮箱,登录后重启微信,收藏推文时,会显示邮件按钮选项。

 

Q:哪些原因可能导致转存失败?

1)如果您是免费版个人用户,若当月上传流量已用完,可能会导致转存失败。专业版/高级专业版用户只要空间未满,不存在此问题。

2)用户手机自带的邮件中绑定的邮箱≠坚果云登录邮箱账号。

请确保您已在手机自带的邮件App应用中登录了有效邮箱(与坚果云账号邮箱账户一致),才能正常开启邮件抽屉功能。

邮箱客户端无法添加我的坚果云账号怎么办?

 

Q:为什么我微信上找不到发送邮件这个选项

A:参照这个网页进行设置

 

Q:使用微信时,经常有同事通过微信传输Word、PDF等文件,如何一键保存到坚果云?

A:打开微信中的文件→右上角选择“用其他应用打开”→“拷贝至坚果云”,选择文件存储位置即可,保存后会自动同步到您的所有设备。

 

离线收藏微信精选文章

离线收藏功能使用技巧:
配合坚果云App离线收藏功能,在无网条件下也可以随时查看自己收藏的微信文章,方便移动阅读。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码关注坚果云微信公众号了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