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有云和私有云的区别

在选用企业云存储服务的时候,一般有公有云和私有云两种模式。

公有云

通常指第三方提供商为用户提供的能够使用的云,比如我们经常使用阿里云即是一种公有云。公有云可通过internet使用,价格非常的低廉,核心的属性是共享服务资源。

 

私有云

是为一个用户单独使用而构建的,因而在数据安全性以及服务质量上自己可以有效的管控,私有云的基础是首先你要拥有基础设施并可以控制在此设施上部署应用程序的方式,私有云可以部署在企业数据中心的防火墙内,核心属性是专有资源。

简单的说:私有云就是你自己的家,只有自己或者你允许的人能住,一般你不愿意外人知道的隐私都放在家里;公有云就是收费景点,买了门票的都能进。

 

那么具体到企业云存储上,公有云和私有云有什么区别呢:

对比项 私有云 公有云
部署方式 云存储服务器部署在客户企业内部,由企业自行准备服务器等硬件设备。 云存储服务器部署在提供云存储服务的公司的机房中,客户只需通过网络即可访问
总量空间 不限,由企业硬件决定 由云存储公司提供的服务决定
适用范围 人数超过100人的企业或组织 中小型企业和团队

无论是私有云还是公有云或混合云,坚果云企业网盘都为您提供了多种云存储服务套餐供您选择。与此同时,坚果云企业网盘还为你的文件提供了强大的安全保障。坚果云为用户提供了手机身份验证、远程登出账户、禁止粉碎文件等功能,确保机密文件不损坏、不丢失、不泄露。同时在传输和存储上采取了网银级别的SSL和军方级别的AES256加密方式,并对文件进行三重备份,保证用户的文件安全。

 

坚果云企业网盘适合各类规模的企业和团队使用,帮助用户轻松实现文件备份、分享和移动访问,利用其多项企业管理功能,可以实现便捷高效的协同办公,帮助企业提高文件管理效率,从而带来直接的经济效益。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坚果云

欢迎试用坚果云企业网盘团队版,让你的团队效率飞起来!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