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管理工具推荐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发展,文件信息化的传输已经运用到人们工作生活中。办公室文件一般而言较为零散,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在办公过程中,通过邮件附件、QQ附件等途径每天都会收到各种各样的文档。还有内部职工的各种申请、证明等,假如不加以整理和汇总,可能导致员工办公效率极其低下。因此,公司文件的有效管理对企业效率而言就非常重要。

为了提高企业文件管理的效率,一个方便实用的企业文件管理软件是相当重要的,那么什么样的文件管理软件才是最适合的呢?

 

推荐使用坚果云企业网盘,坚果云企业网盘作为一款便捷、安全的企业文件管理工具,具有完善健全的企业内部资料管理功能:

1.    文件同步

坚果云企业网盘提供了完备的文件自动同步功能,用户可以将自己电脑中的任意文件夹同步到云端上,以便在不同的终端上查看编辑。企业可以根据组织架构设置合理的文件夹结构,坚果云会帮助自动收集散落在各处的文档资料。

2.    文件共享

用户可以将已同步到坚果云企业网盘的文件通过邮件或网页链接共享给自己的同事或者客户查看,而不是通过发送邮件或者通过U盘拷贝这样传统又浪费时间的方式。

3.    局域网同步加速

一家企业往往使用的是同一个局域网,坚果云企业网盘提供的局域网同步加速的功能,当用户处于一个局域网时,分享文件直接通过局域网内点对点传输而不占用网络带宽,可提高下载速度10倍以上,大大提高了企业在进行内部大文件传输时的效率

4.    协同办公

使用坚果云企业网盘,用户可以邀请同事或工作伙伴共享同一个文件夹,共享双方对文件夹内的文件拥有相应权限,可对文件进行修改编辑等操作,并且双方的任何修改都会被即时同步到所有设备中,保证团队成员看到的文件都是彼此编辑的最新版本,有效实现协同办公,节约沟通成本。

5.    成员管理

坚果云企业网盘设有团队成员管理功能,团队管理者可以根据部门/群组对员工进行分组设置文件夹权限、明确部门负责内容,让每份文档都为企业发挥作用。

6.    文件备份

由于硬件损坏、U盘丢失等不可控因素,企业内部资料安全往往得不到保障。坚果云企业网盘不仅能够恢复用户误删的同步文件,而且可以查看下载文件的历史版本。与此同时,对于用户同步的每一份文件,坚果云都在三个不同的服务器上进行容灾备份,保障数据安全。

7.    移动办公

坚果云企业网盘支持所有主流平台,你可以使用手机、电脑、平板电脑等任意设备预览、打开、分享资料文件,方便用户在外出的时候使用手机、平板查看、编辑文件资料。

 

坚果云企业网盘适合各类规模的企业和团队使用,帮助用户轻松实现文件备份、分享和移动访问,利用其多项企业管理功能,可以实现便捷高效的协同办公,帮助企业提高文件管理效率,从而带来直接的经济效益。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坚果云

欢迎试用坚果云企业网盘团队版,让你的团队效率飞起来!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