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设备如何及时分享文件?

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进步和社会节奏的加快,通过手机进行办公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的人在日常办公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在用手机办公的时候,我们往往会遇到很多问题。工作文件没有下载到本地怎么办?文件修改好了无法共享怎么办?通过手机进行文件传输害怕不安全,怎么办?

推荐使用坚果云网盘,一切问题都将迎刃而解。

1.全平台支持

坚果云是一款便捷高效的文件管理工具,支持iOS、Android和WindowsPhone三大主流手机平台,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自己的手机访问已经同步到坚果云上的文件,任意设备上随时随地打开、查看、分享文件。

2.文件自动同步

坚果云的文件备份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方便地实现移动办公,用户只需将文件同步到坚果云,外出时用手机和平板的坚果云客户端就可以查看办公电脑上的文件。

3.Office 365集成

坚果云可以和Office365完美集成,在移动设备上下载Office系列软件及坚果云,可以随时随地打开、编辑Office文档,保存后自动回传至云端,并即时更新至所有设备,提高移动办公的效率。

4.文件离线收藏

但是使用手机办公不方便的地方就是网络问题,万一遇到网络信号不通畅或者干脆没有网络的地方是不是就不能查看文件了呢?坚果云网盘可以解决您的后顾之忧。您可以选择对常用的文件夹进行离线收藏,即时离开了网络环境,也可以查看编辑离线收藏的文件。回到网络环境后会自动同步更新。在飞机、高铁等离线环境下也可以查看已收藏的文件。

5.文件即时分享

除了可以在手机上查看编辑文件以外,坚果云还提供了文件分享功能,通过坚果云的手机客户端,您可以通过分享链接、QQ、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方式分享给相关同事朋友。

坚果云适合企业及个人使用,帮助用户轻松实现文件备份、分享和移动办公,利用其多项企业管理功能,可以实现便捷高效的协同办公,帮助企业和个人提高文件管理效率,从而带来直接的经济效益。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坚果云

欢迎试用坚果云企业网盘团队版,让你的团队效率飞起来!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