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件资料管理平台推荐

随着无纸化办公的推广和信息技术的发展,每家企业可能都拥有堆积如山的文件资料,如何对这些资料进行方便快捷的管理就成了企业的管理者迫在眉睫的问题。一般来说,大部分企业都会选择使用资料管理软件来进行企业内部资料管理。企业文件管理软件的选择需要考虑到安全和易用等因素,既要能保证企业数据的安全,也要能方便员工学习和快速上手。众多企业推荐坚果云企业网盘。坚果云企业网盘作为一款便捷、安全的企业网盘工具,具有完善健全的企业内部资料管理功能:

文件同步

坚果云企业网盘提供了完备的文件同步功能,用户可以将自己电脑中的任意文件同步到自己的坚果云网盘上,以便在不同的终端上查看编辑,军方级别加密保障企业数据安全。

文件共享

用户可以将已同步到坚果云企业网盘的文件共享给自己的同事或者客户查看,节省了要随身携带U盘的麻烦。

局域网同步加速

一家企业使用的通常是同一个局域网,坚果云企业网盘提供的局域网同步加速的功能,当用户处于一个局域网是,分享文件直接通过局域网点对点传输而不占用网络带宽,可提高下载速度10倍以上。

协同办公

坚果云企业网盘的协同办公功能让用户可以邀请坚果云的用户共享一个同步文件夹,并且双方可将文件夹同步到电脑上,每个人看到的文件都是彼此编辑的最新版本,有效实现协同办公,节约沟通成本,避免文件版本脱节。

成员管理

坚果云企业网盘设有团队成员管理功能,可以帮助团队管理者对所有团队成员进行分组管理、文件/文件夹权限设置等。

文件备份

由于电脑损坏等不可控因素,企业内部资料往往会产生丢失,坚果云企业网盘不仅能够恢复用户误删的同步文件,而且可以随时查看下载文件的历史版本,支持Office文档的历史版本对比功能,帮助节省时间的同时保证企业数据不丢失。

移动办公

坚果云企业网盘支持所有主流平台(支持Windows、Mac、Linux、iOS(iPad及iPhone)、Android、Windows Phone、Web七大系统),方便用户在外出的时候使用手机、平板等任意设备查看、编辑文件资料。

坚果云上手简单,大大降低了企业员工学习成本。在此之前已深耕企业网盘市场多年,凭借其良好的用户口碑及实用的协作功能,积累了诸如上汽通用、中国石油、银河证券、高德地图等企业客户。并拥有微软、IBM、中国电信、恒生电子等合作商。全球三大IT领域独立研究分析机构之一的Forrester也将其列入全球云存储市场最值得期待的服务商之一。可以说是企业最具投资回报比的企业文件管理平台。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坚果云

欢迎试用坚果云企业网盘团队版,让你的团队效率飞起来!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